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你意想不到的事

最近我和油菜(正确来说是她的老公)成了快递员,帮他的学校的副校长和老师递送文件、书本给他们的校长。

最近一次递送的是一大包书。当王八蛋尖着嗓子大声说“油菜,你老公送东西来给你了”,大家就七嘴八舌用羡慕的语气取笑油菜的时候,我就用暧昧的语气跟长舌婆说:“其实那是要拿来给我的……我做postman送到XX校长家去。”

长舌婆立刻说:“哦,是呀,XX是他们的校长,她在休假。”

我很吃惊:“XX还是他们的校长?她不是调职了?”

我一直以为他们时常托我拿东西去XX校长的家,是因为XX校长已经转校了。但她没有搬家,所以我就暂当他们的快递员。

长舌婆当然有最灵通的消息管道。她说:“她患癌啊!现在请病假。”

我这才恍然大悟,为何我第一次去她家,送一份文件去请她签名的时候她不走出来,只让她的女儿出来拿进去。

我当时觉得她有点不礼貌,虽然她很友善地站在屋子里头请我进去。但她那头对我狂吠的狗比我还要大只。我只敢节节后退。

长舌婆听我这么说,就说:“她不要别人问多多,她不能接受。”

我有点受到惊吓的感觉。她看起来好像至少还可以继续服务十年的样子。

谁知,当我把这件事情告诉阿输的时候,阿输竟然知道的比我还要多。她说:“听说她是开刀之后,医生发现她的肚子里已经布满了肿瘤,又缝回去,跟她说不能动手术。”

至于什么时候才能动手术呢?就要先打一支针。可是因为刚刚动过手术又不可以打那支针,只好等。

?

阿输说了这些从别人口中听来的别人的惨事后,说:“我觉得自己实在是很幸运了……”


4 条评论:

  1. 上了年纪后,我也已做好心理准备,会坚强面对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到时妳讲多点笑话给我听就行了,千万别难过。乖~~(摸头)

    回复删除
  2. 用羽毛騷腳底,會笑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