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星期六

悄悄坑你

弟弟说Tesco常常骗人,货品标的价格与扫描的价格不相符,事实上是比较贵的。他被骗过很多次,变得小心翼翼,所以更加肯定Tesco常常出这一招。

我很少检查收据,也就无从得知到底有没有被Tesco骗。但今天却在一家迷你市场“被骗”。

我买了一包标价RM7.90的花生,付钱的时候却看到屏幕上打着RM8.50。我以为看错了,就没问。平时那个黑脸印度婆都没给我收据,但今天不知为何,她却把收据拉出来递给我。

我立刻检查那包花生的借钱。果然是RM8.50。我指着袋子外面RM7.90的标签给她看。
她说:“已经涨价了,现在是RM8.50。”

这样子来欺骗顾客?我当然不愿意当笨蛋,虽然我有钱很多60¢,但我讨厌被骗,特别是比蛇还要可怕的xx人。

印度婆一直强调那包花生已经涨价了,我说这样我就不用要了。我打算到另一家店去买十二块钱的花生,哼!

印度婆皱着眉头问了另外一个员工,过后就还给我60¢。我不是说我不要了吗?

她说不可以不要,只能以RM7.90卖给我,所以还我60¢。

她一直给我看很黑的脸。我是个连60¢也斤斤计较的穷人。

哼!

当我真的是个穷人的时候,我就真的被你们这些奸商坑了60¢而不敢据理力争,因为我很怕被你们知道我是穷人!

4 条评论:

  1. 霸市时常都坑人不吐骨的。算账之前最好先去scan每样货品的价钱。算了账之后再次对比价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不是因为工作效率太差,各部门没有协调,就是看准有些顾客没检查收据/息事宁人。

      被坑了还要看人家的脸色,很不爽。

      删除
  2. 支持大王蛇陛下,應該跟她吵的,特別是比蛇還要可怕的XX人。
    話說我中過招後,在霸市買東西都會小心翼翼。
    ~匿了很久的匿王

    回复删除
    回复
    1. 陷阱无处不在,霸市的坑可能会比较大,消费人真的要小心。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