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

重点

今天有脚要断掉的感觉。所有的用具应该是都收拾好了。真正走到双腿断掉的其实是训导主任。我很对不起她……

最近校方喜欢临时抱佛脚,所以连运动会的简报会都不例外。校长说:“如果到时遗漏了什么,请各自解决……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

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有些工作,实在是很辛苦的,她们默默耕耘,没像我一样在这里发牢骚……

我突然想追根究底。我问帅哥,到底运动会的时候,他必须录什么东西?

他说:“录开幕啦,闭幕啦,那些人致词啦……”

我脱口而出:“没录辛苦的训练过程?还有我们做工做到半死的过程不是应该录下来当证据吗?”

当然没有在录影项目内。

开幕,闭幕,致词,就是表演。原来运动会最重要的就是表演,至于背后的辛苦筹备、训练,老师与学生的付出,全都是浮云!

致词才要录影,就是说,一张嘴才有价值。

付出时间和劳力的,滚一边去吧!

6 条评论:

  1. 回复
    1. 说的也是,不是重要人物,录来做什么?

      删除
  2. 明天我想不要回乡陪肥佬.....我可以去妳的学校看开幕、闭幕和致词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运动会刚过了,很顺利,还有美女帅哥陪我吃午餐。明天还得补课,跟家长见面,也没空陪你,你放心去陪肥佬吧。

      删除
  3. 老实说, 这和那些结婚的video 一样,谁。会。翻。出。来。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然不会有人要看,却又不得不意思意思录下来做证据。或者这一次我去翻看,就有一个观众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