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1日星期六

行动管制第四天

第四天,食材差不多煮完了了,只好到Tesco去添购。我以为早点去就可以避开人潮,谁知大家都这么想,结果去到Tesco所有人都挤在食材部门抢购,更是令人加倍恐慌。

然后又被一个马来婆指责我没有排队,真是莫名其妙啊!我觉得很沮丧。这个时候似乎大家都充满敌意,剑拔弩张的。我讨厌那个地方,那个气氛。

所以囤积食物其实是对的,这样就不需要常常出来了。

离开Tesco就不需要再见到那些人了,但朋友一整天兼每天都发图发音频发视频来轰炸才是最烦的。
都不知道能不能活着回去学校上课,还是整天想着要给学生做习题做习题做习题做习题……做习题是教育?
继续看了几页的书——心不能平静下来,实在无法吸收。>million女友一天做了两件裙子,可是我完全没有做衣服的动力——真要确定能够活着回去学校才有机会穿新衣服。可是今天早上我跟那么多马来人挤在一起抢购食材……


既然不想做衣服,又无法集中精神看书,就帮傻猫冲凉吧。
然后傻猫就变成一条不知名的怪物了。

晒了一阵子太阳后,傻猫又恢复原状了。我想,是时候做一点劳力工作,去拔掉外面的野草了,趁着现在还可以走出家门口。或者再过几天连门也不可以打开了也说不定。
为了收拾修剪下来的的火龙果树,我穿了一双皮手套,成功保护了双手没被刺伤。可是脚却被割伤了,真是防不胜防,处处有危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