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7日星期五

行动管制第十天

要打标题都不知道今天第几天了 ,真是快乐到不知人间到底过了几千年😓😓

派代表去买了猪肉,然后代表又不相信我所说的“早上Tesco很多人”,就跑到那里去勘探,结果就被吓退回来了。

老板今天改口风了,谁都不可以去学校!
这样就不用烦恼到底要不要去学校拿书本习作什么的回来开工了!

很多天没吃到水果了,忽然就有香蕉供应了。觉得有小幸福,所以吃了很多。
看了几页的书。
完全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忙,根本没时间做任何消闲活动。这本书可以慢慢看,反正还要继续坐监牢那么多天。

今天把菜煮完了,下午就冒着生命的危险出去买菜。先到tesco去,只见大家在门外排队,我就转到小镇上去看看杂货店有没有开。
原来阿yolk的杂货店依然开门营业,这样我就不用去tesco跟别人一起排队了。走到店门口,竟然看到大大的牌子写着“没有戴口罩不准进入”。我本来还以为阿yolk这样的人会说“戴什么口罩啦,不用的啦!”看到这个牌子,我就放心了。当时店里只有一个顾客在选购蔬菜,阿yolk戴着口罩坐在柜台里,加上我一共只有三个人。

我拿了很多种蔬菜,打算出来买一次就蛰居一个星期不出门。阿yolk小声跟我说:“我不敢进很多货,怕会暴乱。”

我跟他说,你应该进很多货才对,如果暴乱,人家进来看到里面有很多货物,就忙着货物,你就有时间逃走了。

他不赞同我的观点。那个时候首相还没有直播说要派钱,他的害怕也不是没道理的。

买了菜回来,又开始烦Google classroom的事情了。想不到有些学生已经交了功课,小小高兴了一下。所以又再给了一点点功课。希望家长不要开直播骂我。
猫是纯粹来享受冷气的,完全没有伸出援手!

由于早上买了猪肉,今天终于可以动手做肉包了。早上已经炒好了肉馅,可是到了晚上才想起做包的事。拿出所剩不多的普通面粉,加上已经过期五个月的低筋面粉做了面团。
大概是天气实在太热了,面团一下子就发起来,所以就快快做好包子。然后包子也很快就发起来了,真是Huat啊!
而这些用过期五个月的面粉做出来的包子——很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