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1日星期二

行动管制第十四天

终于来到第十四天。还有不知道几个十四天……

开始要吃野菜了,不过还是先吃掉自己种的菜。树仔菜很久没有收割了,已经差不多变成不能吃的LKK菜。今天不得不剪了。既然剪了也选了,就顺便煮了。
营养不良长得跟侏儒一样所以歉收的秋葵也收集了好几条,可以炒一盘了。再加上找到阿输煮剩下的半截芋头,切片后和瘦肉一起闷,就胡乱凑合了三道菜。
所以今天吃自己种的菜,明天才吃野菜,如果可以找到。

吃了午餐,开始做工。一边看视频一边学习利用quizizz做习题。一下子就做好了,然后把链线放在Google classroom里给学生玩。看到昨天给的功课只有两个学生呈交……哈!

所以我就有时间做我最喜欢做的事情了。

由于觉得世界的冬天已经来了,所以就帮缝边机做了一件棉袄,给它保暖免得冻坏了。
其实我只是想要做一个比较能够固定的套子而已。
最早买的1mx1m的人造棉终于用完了,所以就拿出另一片2mx2m的来用。2mx2m的人造棉是什么概念?是很大的一片,很占据空间,之前被死命塞进一个塑料袋里之后又用布带捆绑,再塞进一个纸盒里,结果也是把纸盒撑破了。

我把它剪成四片。由于只用了一点点,所以它还是很多很多。
买这么多人造棉,我到底是想怎样?难道想要以缝制棉袄维生?现在世界经济正步入寒冬,棉袄可能很有市场。
当我在为缝边机缝制棉袄的时候,傻猫不知什么时候进来了……

收到一个隔壁班的学生家长的信息,问我为什么她的孩子的班的Google classroom里只有两个科目,而我的班已经有那么多科目,老师也给了很多功课,还问我可不可以让她的孩子进入我的班。

哈——

她还拍了我的班的页面给我看。看来这个家长跟我一样盗用学生的ID进去看我的“课室”。所以我也看到了,隔壁班的班主任竟然还没有设置“课室”!

我不敢说出真正的原因,只告诉她明天四月才开始网上授课,可能老师明天就会开课室了。

有些老师也是被搞到人仰马翻的你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