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0日星期一

行动管制第十三天

我觉悟了——原来我是个全方位奴隶。

同事们一早就在分享各种各样的教学视频,包括教导老师如何网上授课的视频等等等等等等

真会精神崩溃啊!

早上准备了一些教材上载到Google classroom,发现学生大部分都无视我给的功课。这样我就不用批阅和给评语啦,真是体贴老师的好学生!

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够恢复正常回去学校上课?

到了晚上,还是挥不去Google classroom的阴影,又打开电脑上网冒充那些联络不上的、联络上了又不登入的学生直接登入了。副校长说今天教育局就要收集数据了,这样看起来我的班就是每个学生都参与了这个Google classroom,数据就美美了!

改了学生的密码,再次联络家长。结果就搞到晚上11点都要回答家长的问题,真的是已经没有放学时间了!
唉……

就这样忙了一整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