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狐狸组

是非精又名狐狸,专门捏造事实,专业说人是非,癖好是“抢”别人的爱将。
阿田介绍kit的朋友TJ来当几天的代课老师。我们在童军的活动见过好几次面,是非精当然也认识他。TJ斯斯文文的,办训练营时超喜欢玩我的洋娃娃,是唯一一个跟我说“我不要读大学,我要申请师训,我一定要当老师,希望还有其他老师要生孩子要请假的,让我可以继续教下去”的男生。我听得下巴差点掉下来。
上完早课,阿田怂恿我去跟TJ讲话。她说这样一来,是非精肯定也会立刻跑过去跟TJ“好”。我说我已经去跟TJ 讲过话打过招呼了,可惜当时是非精不在。阿田一直怂恿我等是非精在时再来表演一次。最后还是没机会表演,时间配合不来。要不然又可以看到是非精的幼稚行径了。屡试不爽。
放学后有几个老师要到副校长家去吊唁。我问阿泰,那只狐狸是不是跟她们一起去。阿泰说:“昨天他们的狐狸组已经去了。”狐狸组?阿泰连忙纠正说是狐狸时常黏过去的那一群老师,说出几个老师的名字。可怜其中无辜的同事们,误交损友,就这样被编入狐狸组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