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傻狗与眼镜蛇

傻狗tut tut 的狗窝又进了蛇。是一条正值愤怒青年时期的眼镜蛇。它鼓着腮瞪着tut tut,就像我们从国家地理的纪录片里看到的一样。tut tut 是好玩放中间,生命与安全靠两边的傻狗,还以为来了个活玩具,对着那条蛇一边吠,一边蠢蠢欲动地要去抓。两物相持不下了一阵子,不知如何是好。
后来志勇站到高高的长凳上,用根长铁棍把蛇打死了。打蛇已经很不容易了,还要避开那头以为人家要来抢它的玩具的tut tut。蛇被打死后,要把它弄出来又得费一番功夫。志勇拉蛇头,傻狗咬蛇尾,人狗拔河,苯狗得到蛇。大家都无法确定这傻狗到底有没有被蛇咬了,因为它不是一般的狗,它是傻狗tut tut ! 它喜欢SM。
很久之后,我们走过,tut tut 吠我们。志勇说:它还没死,应该是没被蛇咬到啦!

2 条评论:

  1. 这狗还真是命大,幸好有英勇的打蛇人,不然这狗准乐极生悲,玩“玩具”玩到毒发身亡,还死不明白!

    xz

    回复删除
  2. 这狗这么傻也可能是以前被蛇咬过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