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玄虚

前几天,永P忽然问:“P老师今年还不结婚吗?”
我说:“他——结——婚?哈——哈——哈——跟你?”
永P说:“Coi !”
然后我们去吃午餐。两兄弟心灵相通。
Kit 问我:“P老师今年结得成婚吗?”
我说:“他结婚,我切!”
永 P问:“你切什么?”
“颈项,你要哪一段?”
Kit心狠手辣地说:“中央最硬的部分。”

今天,我跟是非精说,10月25日可能要去露营。
是非精说:“那天我堂哥结婚,我要载我女朋友。”
啊!我开始觉得脖子有点凉意了。
“晚上喝喜酒,你白天当伴娘?”我向他开了一枪。
是非精说:“她们要去喝茶,亲戚呀!”
堂哥结婚,女朋友得去喝茶?
我那么冰雪聪明,立刻看出玄虚了,脖子也不冷了。
“你可以叫你的女朋友那个大的男朋友载她去。”
“她那个大的男朋友不见了,失踪了。”是非精也立刻明白我已经明白他在说什么了。
“那么你就叫你的女朋友的女朋友的男朋友载她去啦。”
“也可以呀——”

好复杂?不!

就像周杰伦的女朋友就是叶惠美那么简单。

3 条评论:

  1. 哎唷,这人根本是“躲在柜里”的,你就放胆天天跟人打赌,骗吃骗喝好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ccc:
    不用晕,叶惠美是周杰伦的妈妈啦!

    小庄:
    可惜那些有钱的早看穿他的把戏,而常常被唬的都是些穷哈哈的黄毛小子,骗不到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