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礼物?

放学前,小魔女不知为何会出现在电影院里,大概是跟踪仁义来的。仁义又不知羞耻地问:“老师,你会自己关门的是吗?”这小鬼已经好多天没执行任务开电影院,害我得亲自去开。可是他却会在放学前出现来赶客,很扫兴。

小魔女放下一包东西,说是送给我的。一看就知道是美术作品。我立刻提高警惕,先小人:“是你不要的,还是你要给我的?”

小魔女当然要说是给我的,但还加上一句:“我本来是要给我妈妈的。”可是为什么给了我?

我不要,我不要,只要是学生的美术作品我都不要!那是很令人痛心的“礼物”!

看,那些混蛋怎样对待自己的美术作品?

美术老师等到中秋节过了才让学生做灯笼。材料都是学校供应的。学生做好了灯笼,因为“很幼稚、中秋节已经过了”所以不要,他们要送给我。他们要把他们不要的东西送给老师!我不要,然后他们就把那些灯笼丢进垃圾桶。

那么美丽的作品,因为得来太容易了,还免费的,所以不需要珍惜!要么送给老师,要么送给垃圾桶!这些混蛋!

我把他们大骂了一顿,那天的家课就是写一篇作文“我有一颗贪得无厌的心”。

所以小魔女送来的东西也被怀疑了。小魔女要我把它放在桌上,可以天天想念她。我的桌子小得那么可耻,还要放一个碗?别开玩笑了!这样的一个碗,其实可以装花生壳、可以放在桌下,人蹲在旁边。。。可能会有额外收入。
从袋子里拿出来一看,什么都不能装了。小魔女竟然在碗中贴了她的大头照。

4 条评论:

  1. 几有创意下。。
    哈哈。。。
    你放东西进去就可以压住她可爱的脸了。。>.<

    回复删除
  2. 反正是她不要才给你的,不用客气!就拿来装垃圾!吃饭时的猪骨呀、鸡皮呀、果皮果屑呀之类,拿来装!看起来蛮好用的!哈!

    回复删除
  3. 结果你收下了吗?看起来是用纸糊的吧.....装装花生壳应该还OK。不过她不介意人家把垃圾往她的俏脸上丢吗?

    回复删除
  4. 她脸上装了花生壳可能会很兴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