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享受过程

放假前,小魔女就已经定好渡假行程,还约了学璋,通知了天下无敌,自行安排星期日就来住,也不知道要住多少天,也不管阿富星期一得去上课,总之就是已经兴致勃勃地要出发了。

然后,她忘了阿富没来,大王是不会允许她跟一堆没血缘关系的男生一起来的。那么就换星期三吧。

再然后,因为有人要去学校练舞准备当舞男,又要求换成星期六。小魔女说话了:“我在盼望着要去住,结果从星期日换成星期三,再从星期三换成星期六,我不停的盼望着,结果只能住一天,差不多像没有去住一样。。。”然后就要求星期五晚上来。

小魔女最大的优点就是胆敢大声说出心里的话,提出心里的要求,不管后果。

只好安慰她,等待与期望是最快乐的。太快、太容易得到的就不珍贵了。如果真的星期日就来,星期二回去的话,那么到了星期二一切就结束了。现在换成星期六才来,那么等待与盼望就会填满整个星期,不是很开心吗?

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3 条评论:

  1. 估计错误的愿望会产生痛苦。。。
    可怜的小魔女。。

    回复删除
  2. 我读了三遍才明白你在说什么。原来你当她是马骝ho。早上四粒,晚上三粒,不是增加了吗?没有变的是现实,改变了的是自己的想法。

    回复删除
  3. estarfly:
    我也很失望啊,可是必须安慰她。

    飞:
    我每天standby,是其他人无法配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