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灵芝

死掉的树还有什么用途?
可以种灵芝。

也可以养其他菌类。


呜。。。到底要怎样把那么粗大的树干丢出去?

10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一把火烧掉就好了
    最多被告公开焚烧
    不过你可以带口罩

    回复删除
  3. 前提是,为什么会有这东西?

    ah Liam医生,公开焚烧是不好的行为。

    回复删除
  4. 别浪费了这木头,应该留着让它长木耳。

    小时候橡胶园里的烂木头都长木耳,可以吃的,没骗你,我还活着就是证据。

    回复删除
  5. 小傻强:
    我还以为你要借我一辆吊机,原来是要我自己买。

    Liam:
    下雨天,再加上树干太粗,很难烧。有没有什么针可以打了让它萎缩,或者自己走出去的?

    tamiya:
    我种的树。

    小庄:
    现在没有铁皮肚子了,还是不要冒险比较好。

    Botak:
    养小强有商业价值吗?

    回复删除
  6. Tamiya: 我们可以室内燃烧,不用紧的,反正大王家里够大

    回复删除
  7. liam:
    我们放在诊所里焚烧,可以一举成名。

    小傻强:
    是请蛇自己卷到树干上去吗?如果蛇很客气,请小强先上座,应该也是可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