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杀手

训导主任拟题的四年级Mathematics 2把学生杀到片甲不留,后段班更是一片愁云惨雾,考获五分至零分的学生一大把。

我们说训导主任是杀手,杀死很多学生。他得意地说:“那些题目是要考A班的学生的。”

神经病,A班只有一班,不是A班的有九班,为了一个A班,完全漠视其他的九班。

我们又说那个第十八题,简直是超级难,全班学生都不会答。训导主任更是得意洋洋地说:“其实那题是六年级的standard,我故意要考学生的。”

真的是神经病。用六年级的考题来考四年级的学生!这人没受过师训的专业训练吗?我们不是被教导要考学生会的东西,不是要考学生不会的东西吗?用超出他们知识范围的东西来考他们?他们看到考题已经满天星斗了,难怪一个个对学习完全没有兴趣。

这些自以为是的老古董这么喜欢为难学生,大概是用这样的方法打击学生后,他们就会得到满足感吧。

结果就是考卷上画满打叉,第二面开始就零分,第三面零分,第四面还是零分!

这样就很爽了?

11 条评论:

  1. 这位老师是不是有问题,以此为乐?

    回复删除
  2. 老师不是该遵守出题准则吗?

    回复删除
  3. 这训导为难学生为目的,而忘了“教育”为啥事,难怪教育水准日益低落!汗⊙﹏⊙b汗

    回复删除
  4. 他大概被指派下来寻找外星人的后裔。外星人假扮地球人,但是由于智商过高,他们四年级便能理解大学的东西。训导主任又怕你们怀疑他精神不正常,所以不敢出大学的题目。不过外星人智商过高,当然也不会笨到显露自己的聪明让他捉…

    幻想完了,现实点,假设他教A班时,学生太好恋,不听课,好像很利害酱。主任顿觉尊严有失,发誓一有机会要让他们尝尝挫败的滋味。不过主任失算,给人一个如镜花水月的挑战,意思大概会被人理解为“读什么书,回去耕田吧!”

    回复删除
  5. 最恨这种老师。 当年为了最后那两分得花很多个小时温习不在课本上的东西,真浪费我的青春。 不过现在想起来自己也都是个大笨蛋,100分和98分有什么差别的,跟老师“斗”,还不如去爬树或飙(脚)车!

    回复删除
  6. 出题目可以这么随意,没有一个准则的吗?

    回复删除
  7. 考试还没有开始对学生就是一种压力了
    如果遇到这样的出题老师
    迟早会忧郁症的

    不是说有课程准则的吗?
    如果我是家长,一定打电话投诉

    回复删除
  8. 薰衣草夫人,Vivian,leejiajia:
    有些老古董到退休都搞不清楚状况,想要怎样教就怎样教;想要怎样出题就怎样出题,根本没注意课程纲要。

    David:
    我猜训导主任其实很想出一些大学水准的考题来考学生的,可惜他自己没念过大学,无法出手。

    小庄:
    最后两分是什么碗糕?

    Botak:
    出题当然有准则,只是有人倚老卖老不依照准则而已。

    Liam:
    将来你会是家长,可是我先泼你冷水,你也是公务员,应该知道投诉是没有用的!

    回复删除
  9. 有用的,我会好好跟她的上司沟通
    至少放着医生这个招牌,就算是校长
    也必须要应酬的,对不对?
    难道不怕以后在我的主场遇到我?

    回复删除
  10. 你有医生做皇牌,别的家长就算找到校长投诉,也只能听听校长说好话,最后不了了之。最为难的其实是校长,常常要当挡箭牌。

    回复删除
  11. 不是有审题老师的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