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上山顶

丽娜一家人是觅食团,早已瞄到酒店附近有茶楼,所以第二天一早的第一站就是喝早茶。那些早点送上来的时候是连带蘸料一起送来的,大家忙着吃主料,根本搞不清楚那一碟配哪一道,最后所有的酱料完璧归赵,还被人家取笑了一番。
吃饱了,就上山顶。四人搭德士,两人搭巴士,分头上山去。
山顶上一片白茫茫,凌霄阁看起来好像是一艘飞船,有点恐怖。
从山上看下去,蒙查查的。
走呀走的,就走到狮子亭了。



然后我们就很乡巴地发现了栏杆上有蜘蛛网。大家就拼命拍蜘蛛网,好像太平山上不可以出现蜘蛛网一样。

拍够了蜘蛛网·,我们就打回头,走到商场去逛。
就看到一个大椰子。原来是购物袋的回收箱。
住好点,住O点?

我和ccw研究了很久,也不知道右边那一行字是什么意思。
看到一个熟口熟面的机器。原来是个神。
这个神有一把神口,只要付了钱,把手伸入真神之口,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命运了。当然最准确的就是你肯定已经破财五港元了。
来自万能国的乡巴佬一看到这么美丽的厕所,当然又要拍照了。这样回到自己的万能国逼不得已要进公厕的时候,至少还可以打开手机里头的照片来欺骗自己一下。
走完商场,又到对面的凌霄阁去逛。看到梯级就上去。这么美观的梯级只能抵达一个目的地:Burger King。只好又下来。
咨询中心的女职员告诉我们,下山的缆车票每人$160。当我们看到缆车站外清清楚楚写着的$25时,我们以为是幻觉。再三询问,肯定正确后,我们决定坐缆车下山。

到最后,我们还是想不透,为什么咨询中心的职员会跟我们说$160。可能是要倒米的。
从缆车站出来,我们就迷路了,分不清我们到底在什么地方,也看不到哪里有餐馆,只好不停地走,不停地下斜坡。
走了很久很久,终于来到大家乐。
看在那杯即磨咖啡的份上,点了一份快餐。一拿到食物,只能用啼笑皆非来形容。一根鸡翅膀和一块咖喱角,加一杯咖啡。简直是小猫一餐的分量!
所以接下来,我再也不理会ccw的反对,坚持要吃街边的八爪鱼了。
虽然白天已经走到腿要断了,可是天黑后我们还是不辞辛苦地步行到庙街去。当我们去问路时,得到的答案是:“庙街?很远的!你们做德士去啦!”

可是我们以行动证明,我们的双腿是铁造的!当然回到酒店后,一躺到床上去,就怀疑那双腿不是我们的了。

8 条评论:

  1. 我猜,你们问人家“几多镭”,所以收160镭

    回复删除
  2. 大王,腿太累的话,就用爬的。

    回复删除
  3. 情深深雨蒙蒙~~
    带个港产回来吧
    张曼玉,刘德华随便挑个回来吧~~
    p/s:蛇有脚??成精了??

    回复删除
  4. G。O。D(住得好一点的意思) 是香港本土有名的居家设计专卖店。你如果人在香港,也许可以考虑买它的"旧信箱"pen drive做纪念。

    回复删除
  5. 八爪鱼是最美味的,yea

    回复删除
  6. 那到底远不远啊?用了多少时间走到庙街?

    还有,你们的快餐,多少镭一份?

    回复删除
  7. leejiajia:
    咨询中心不买票的,我们猜想大概是说我们六人的总票价,可是算来算去都算不出为什么是$160。可能是她们的算术差。

    走过岁月:
    街上太多人,大王蛇会变成大蛇饼。

    Jerry:
    本来要带angelababy回来的,可是宏宏宏不肯借我大大的行李箱,结果只带了脏衣服回来。

    p/s:蛇到了外国会随环境而改变长出脚来的。

    Fair仔:
    噢,太迟了,回来了。

    Liam:
    听说油炸的更加好吃。

    小庄:
    ok ok ,本王恩准你在屏幕上咬一口。

    tamiya:
    回想起来好像也不是很远,可能只走了20分钟。

    那份快餐$16,港纸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