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混蛋男

有些人在中秋节会变成狼人,有些人在中秋节要结婚,即使只有十八岁。

一年后,十八岁变成十九岁;小新娘变成小妈妈。受尽折磨的小妈妈躺在床上动弹不得,我第一次与小妈妈的妈妈交谈,她竟然毫无戒心,差点就对我交心。我小心翼翼地问:“她的爸爸有时候会回来住的是吗?”

小妈妈的父亲有N头住家,分布国内外。

小妈妈的妈妈说:

“没有回来的啦,已经十四年没回来了。我怀这个小女儿的时候就怀疑他有外遇了,可是他不承认。我生了她之后,有一天发现他的衣领上有口红印,所以就证明了他有外遇。我驾着一辆老爷摩托车去到大山脚找那个女人谈判,可是那个女人不愿意离开他,后来还割脉自杀。”

笨蛋狐狸精。

“我又去了一次,他来跪着求我,不要再去闹了,他两边都要。我死心了,心想不如就叫他拿家用来好了。起初他还对我们很好,不但家用照给,人也常常回来。”

有钱拿,又不用侍候丈夫,多划算。

“过了几年,一切就变了,不但没钱给,人也不再回来了。他两边都决定抛弃。”

这好像是必然的步骤。

“他有很多女朋友,有些甚至比这个女儿还要小。有一个情妇还帮他生了至少两个孩子。不知道为什么,那些女子看到他都说他很英俊。”

天,那副德性叫做英俊?身高好像还不足160,还挺着一个肚腩。原来肚腩代表英俊?

她说:“我和他拍拖了六年才结婚,从来都不觉得他英俊,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个个都说他又年轻又英俊,女孩子都都喜欢他。”

小老婆甚至还曾经打电话给这个大老婆,要求她联手去打其他的狐狸精。

她说:“你就是一个狐狸精。”

她多次申请离婚,可是混蛋男人完全不理会不出现。他跟孩子说:“我不要跟你妈妈离婚,免得她去嫁给别人。”

我联想到另一个不回家又不离婚的混蛋陈世美。他是不是也抱着这样的想法?

后来她把电话服务终止,就这样与那个混蛋男人断绝来往了十多年,独自抚养三个孩子。一直到家族中有人去世,混蛋男人才获得孩子的电话号码,与孩子重新联络上了。

然后女儿要结婚了,混蛋男人就要求回来主持婚礼,当个方便老爸。不过可能为了弥补,混蛋男人一手包办了婚礼的费用。

我说对于他的钱,是不用客气的,能扳回多少就扳多少。她比较有骨气,说不稀罕他的钱。幸好她的儿子跟我有同样的想法。

20 条评论:

  1. 哪混蛋陈世美会下降?贱男人的脸没博上来?。

    回复删除
  2. 惨liao。
    我好像要走上这条路了。

    回复删除
  3. 这个男人也太有才了,不过太没良心了,处处留种,也不想想很多人连婚都没得结,不少人年纪很大才找到对象。其实很多女人要的幸福都很简单,就是生活稳定,有车有房。

    回复删除
  4. 大王,我也跟妳有一样的想法,
    这种男人,不用完他的钱我不姓“苦”!

    回复删除
  5. 那個男人應該是有錢吧————

    回复删除
  6. 这么无情无义,还算男人吗?

    给岁月老爷的~
    岁月老爷,你想好好来才做唷!
    你无情了就要用钱来弥补那个无情留下的窟窿才算男人!

    回复删除
  7. 有骨气并不是说一个人需要蠢得来拒绝,两败俱伤的。不稀罕他的钱,是蠢!那孩子还是带着那男人的基因的。

    聪明点的做法,叫那个男人写下信托,把一笔钱丢进去做孩子孙子的教育费,保险费什么的。做了之后,就算那个男人扑街,也不用怕。

    而且这不是两败俱伤,而且两全其美!我想我可以开课给大婆们。 哇咔咔咔咔卡。

    回复删除
  8. 有骨气的,就一腳把这臭男人踹出家门!他凭什么!

    回复删除
  9. 对这种人谈骨气是愚蠢的. 但问题是这种男人一般无情又无耻,想榨也榨不出几个银两来.

    回复删除
  10. 小莊 : 当然要榨也要用方法。
    对于愧疚的男人,我说的方法肯定行得通。又不是叫那男人割块肉,只是拿一笔钱做信托,另一方面要吵也没借口。

    回复删除
  11. moot:
    问题是有廉耻之心,会愧疚的人99% 就不会姨太情妇女友一堆了.

    所以最好是一发现有问题就快刀斩乱麻,拿他一半身家(山番国法律),走人!(像那只什么老虎的妻子,打跛双脚唔使忧)

    回复删除
  12.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13. 李佳佳,我还不敢。
    楼上的这么多是什么东东?

    回复删除
  14. 岁月Uncle,不要钱多乱乱来噢,要有真的感情哦
    不然,等下会被打,然后钱人家不稀罕哦

    回复删除
  15. 豆浆:
    贱男人的脸贴上来会污染我的家。

    走过岁月:
    那你就绕道而行。

    无名氏:
    那个男人不是有才,而是有财。这种贱男人才不理会女人要怎样的幸福,他们要的是自己的幸福而已。

    苦妈:
    我会鼎力支持她的,让你永远姓苦!

    555:
    当然是有钱,很有钱。外貌与才气算什么?

    leejiajia:
    这么无情,当然算男人啦,只有男人才会这么无情!

    Moot:
    支持你开课!你授课吗?大婆下课后,你是不是就开始教另一堂“给贱男人”的课?

    薰衣草夫人:
    一脚踹出去太便宜了,一定要把他的钱淘光才把他踹去去。

    小庄:
    这里的法律只保护贱人、坏人、有钱人,被遗弃的女人只能独自哭泣。

    Liam:
    符医生记得要以“uncle走”作为借镜,警惕自己,这样幸福才会永远停靠。

    回复删除
  16. walao
    真的要留下来慢慢折磨他
    折磨到他生不如死
    又不要让他死
    要不然就不好玩了!!

    回复删除
  17. 狐狸精是不是住在大山脚Taman Kuali的?

    2750廿三号

    回复删除
  18. 哗,好毒!

    记得来参加我们的月光会,我们才来讨论毒计。

    回复删除
  19. 无名氏:
    我不认识狐狸精,我也是第一次跟这位大老婆交谈而已。

    回复删除
  20. kekeke .... 这种新闻最热闹~ ;)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