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有慧根与没慧根的差别

我跟KF说:很忙,很忙,忙到没时间死。

KF忍住笑,回答我说:唔,连要死也挪不出时间来。

排山倒海的工作多到连一向泰山崩于前而不乱的宝宝也发出怨言了。

每天吃一个橙是她的特色,但她今年连吃一个橙的时间也挪不出来。做主任要整理的档案她也没时间处理。

我派定心丸给她:“档案做不出有什么关系呢?如果官员来看了,发现我们没有这个没有那个,批评我们了,我们就说是是是,我会改进的。官员就高兴了,过后我们就不用再管那个档案了。”

这是校长教我们的。我可没有这样的慧根。校长有极大的可能是世外高人,专长笑脸打太极。

宝宝立刻点头赞同。我们一致同意,这就是最好用的一招——勇于认错,绝不改过!

虽然我们的心里想要做的是另一件事情。
别人已经帮我们做了。

有高人指点的,如我们,就在背后呐喊助兴,毫发无损。


7 条评论:

  1. 你真的只要助兴就好,千万别因为没时间死而打人.要忍!切记!

    回复删除
    回复
    1. 自己没时间死,就让别人死^^
      放心,有校长这样的高人指点,我们会戴上面具的。

      删除
  2. 哇,老师打官员。会不会丢了饭碗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打死那些官,应该不会,最多暂停加薪吧。

      删除
  3. 哈哈!老师都忙到半死了,那些不知死活的家伙还敢来kakacaucau。真抵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智慧,不懂自保,活该被打。很同情那两个老师,方式错了。

      删除
    2. 是咯。 应该偷偷在无人的地方,拿袋子套那些教育官员的头,慢慢敲。。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