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把你的快乐留给你自己

很久很久以前,在大学里认识了一个人,她跟我说:“我不明白那些人为什么那么喜欢给人家看他们的照片,我都不要看!你也不要给我看你的照片!”

我立刻知道我找到了知音人。所以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虽然现在她已经有超过million的身家,不过我还是没嫌弃她太有钱兼不要看我的照片。

昨天,洪小姐忽然扬起一本相册跟我们说:“你看,我做了这个。”

阿田瞄了一眼问:“巴厘的?”

没有人有意思要拿来看。

后来阿田知道是巴厘岛的照片,就拿过来随便翻了几下,因为她当时也跟洪小姐同行。我则马上跟洪小姐说:“巴厘岛我没有去,你不要给我看!”

洪小姐是我的地下女友,她说她坦荡荡,我也不必伪装我的毫无兴趣。

阿田翻了几下就说:“只有你自己而已,没有我的!”然后就把相册还给洪小姐。

洪小姐露出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把相册拿回去。我故意说:“你不要给我看,我对别人的照片一点兴趣也没有。”

洪小姐也无所谓,她根本不是要给我们看照片,她只是要让我们知道她把照片做成了相册。

我小声跟宝宝说:“我很讨厌别人给我看照片,你也不要给我看你的照片!”

然后我还要拖她下水:“其实我们对别人的照片一点兴趣也没有,你一定也是一样的!”

她一直笑,一点反对的意思也没有。

她是我肚子里的蛔虫,知道我在说什么——

我好命苦啊,旁边有个八婆老师每次旅行回来就把三本相册塞过来强迫我们看。不是三张,是三本!!简直是惨绝人寰!

八婆啊,谁会对你的照片有兴趣?
我们应酬你应酬得好辛苦啊!


6 条评论:

  1. 我知道你对我的照片沒兴趣啦,所以我也不必你应酬我。看我的文字捧下场就够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会自动挑喜欢的来看。你又没有把照片塞在我的手中要我看,就不是折磨了!

      删除
  2. 但,我对你的照片有兴趣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放在这里任你看啊!我不会把相册塞入你的手中逼你看的!

      删除
  3. 你最近可以不用来我的部落格了
    都是Aeris的照片,不必过来应酬了
    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也没把相册塞入我的手中逼我看,所以我就自己去你的部落格看了,呵呵!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