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启示

那一晚。。。

打电话给>million女友,她说眼皮一直跳,感觉不安。我胡乱预测,她可能有血光之灾。或者是我,或者是人家。

这样我的衣服会肮脏的…

幸好,原来有血光之灾的是我。一回到家就被破裂的瓷砖割伤拇指。流了很多血。

一点也不痛。

那一晚,其实几乎完全没有入睡。

一直看天花板。闹钟快响了才睡着。

一直做梦,一直和朋友在破烂的独木桥上又跑又跳。不知道为什么平时没什么机会交流的朋友会出现在我的梦中。

或者我很想沾染她的正能量。

我们一直在很长很长,没有尽头的独木桥上奔跑。她很开心。我忘了自己是否开心,但肯定没有伤心。

好像过了这桥,到了对岸就会从此幸福快乐,得到心灵的解脱。

所以我们不理会桥下的深渊海洋,一直奔跑,怎样也不会跌下去。

只要过了这座摇摇欲坠的桥,就可以从此幸福快乐,得到心灵上的解脱,我们要勇敢开心地跑过去。。

或者也不可以半途跳下水,静悄悄的地游过去。

梦中没有尽头。
幸好现实中有。

醒来时,天旋地转,头晕到无法起身。拇指上依然血迹斑斑。血光之灾,或者就是这样过了,安全了。

梦中走不完的独木桥,留着现实中走完。

或者真的可以奔到对岸了。


7 条评论:

  1. 戏里头是这样做的——被蛇咬后要把血啜出来。那么,蛇被瓷砖咬,应该也是同样做法哦?来,拇指伸出来,我帮妳啜血.......

    回复删除
    回复
    1. 苦妈,
      我12月车门手指夹到,血流完,也干了,疤痕也不明显。但指甲里那片黑黑的东西一直还在。。。难看。人家问我,是不是胎记 @@, 如何处理???!!!

      删除
    2. 难道妳希望我可以帮妳......叫大王蛇啜出来?

      删除
    3. 不是把指甲拔掉吗?

      删除
  2. 你务必面带微笑奔到对岸!表泪奔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已经到对岸。。。
      有没有流泪已经不重要了。

      删除
  3. 你那种算得了什么血光之灾。
    这几天天气热到发疯,我被蚊子发狂叮,怕中骨痛热怕得要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