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长舌婆

今天就是要道人是非,长舌婆的是非,shit!
我的左右是两个不喜欢收拾桌子的老师。桌上永远一片凌乱。当然,她们的桌子收不收拾根本不关我的事。

但是,如果因为自己不收拾桌子没地方放东西而把它们放在我的桌上,就绝对关我的事了。

我很喜欢宝宝坐在我的旁边。她虽不收拾桌子,但从不曾占据我的桌子,不坐我的椅子,也不说任何人的是非。

可是我的桌上常常会有别人的手袋。

我的另一边有个长舌婆。我认为她是个广播电台,师傅说她是个大喇叭。

长舌婆每天很忙,忙着东家长西家短,到处去探听别人的事情,摸人家的底细,所有的时间都用在多管闲事上,就是不愿意收拾自己的东西一下。

长舌婆的桌子推满了簿子、书本、杂物,所以她必须坐在别人的位子上改簿子,吃早餐、午餐。当我在办公室的时候,她就坐在她另一边的“烦死人”的桌上吃。

我猜,当我不在的时候,她就可能坐在我的座位上吃东西,改簿子,道人是非。

我看不到,所以无可奈何。我跟宝宝说,我想写一张卡片注明“八婆不准使用”放在桌上。

宝宝冰雪聪明,知道我在说什么,就一味地笑。

有时候,我跟她说:“宝宝,为什么你没有帮我照顾桌子?为什么你让别人把手袋放在我的桌子上?”

因为我极度讨厌看到长舌婆把手袋放在我的桌上,然后就走开去东家长西家短。

你会把自己的手袋放在别人的桌上,然后就自顾自地走开去讲八卦吗?

我每天把桌子收拾整齐,不是为了给八婆使用的!

我想有一天我会抓狂,失控把那个可恶的手袋一把抛到桌子下去的。但我还不想撕破脸皮,也不想跟同事吵架。所以又跟宝宝说:“你可以帮我跟她讲一下吗?跟她说,我很不喜欢别人把东西放在我的桌上。”

我想,宝宝还没有机会告诉长舌婆,所以长舌婆还是继续把手袋放在我的桌上。

星期五,我已经很不客气地问长舌婆是不是要把手袋送给我了。

今天长舌婆又把手袋放在我的桌上,然后就去管别人的事。我大力地把她的手袋放在她的桌上。长舌婆浑然不知,因为她很忙,忙着站在别人的位子,讲别人的事。

长舌婆至少花了20分钟在东家长西家短。我终于等到她魂兮归来回来。我脸黑黑地跟她说:“以后你不要把手袋放在我的桌上!”

她假装无辜地说:“是呀?噢,它自己过去了。”

噢,原来是她的手袋自己走过来我的桌子的!

这样,除了“八婆不准使用”之外,我还要多写一张卡片给她的手袋看:“手袋不准过来”。

死长舌婆,连手袋都这么变态,喜欢走到别人桌上去。Shit!

我就是这样小气,怎样?

每天把桌子收拾干净是因为我喜欢干净,又不是为了给你用!




6 条评论:

  1. 哈哈!找把剪刀给她的手袋剪两个窟窿。

    回复删除
  2. 妳需要蟑螂、壁虎、蜘蛛等等禽兽吗?我可以寄给妳,妳拿去塞入长舌婆的手袋里。不过,如果妳需要小蛇或小乌龟之类的畜生,我就找不到给妳了,因为我家没有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怎么好意思让你浪费邮费呢?


      你亲自驾车载蟑螂、壁虎、蜘蛛来可以吗?

      删除
  3. 包包自动走过来,不用白不用
    啊!

    回复删除
  4. 大王蛇当然要有蛇玩具。 放在桌子上,担保鸡飞狗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