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啼笑皆非情人节

有人说:你不要有期待。。

是的,你不要有期待,这样你就很轻松,很开心。

一到办公室就看到桌上的礼物,幸好我也有备而来。
与朋友互赠礼物,也是如此开心。

第三节去上课,竟然也有情人节礼物收。

紫歆率先走到我面前来,手上拿着一朵花,跟我说:“老师,我喜欢你。”

我说:“我也喜欢你。”

她一直笑嘻嘻看着我,手上那朵花又不放下也没交给我,我不知道她到底想要干什么。

我问她:“你的花是不是要给我的?”

她点点头,才把花放在我的桌上。然后跟在她后面的女生也把礼物递上来。
我啼笑皆非。

竟然收到学生送来的情人节礼物。更搞笑的的还在后头。

紫歆竟然一直叫我跟她结婚。

在情人节被女学生求婚,我晕!

另一个女生过了一阵子才拿了一个纸做的屋子送给我。我觉得很奇怪。她叫我看看屋子里面。
原来内有乾坤。里面有她画好剪出来,黏在屋子里的人像,包括了老师和她四周的同学,还有一张“圣旨”,写着她给我的祝福。

我很惊讶。我直接告诉她,这是我收过最特别的礼物。

我回到办公室,把卡片拿出来看。

平时常常被我骂的女生竟然写“I LOVE YOU TEACHER",还祝福我“find your lovers”和“your Girlfriend”。
天,一个要跟我结婚,一个祝福我找到女朋友……实在是啼笑皆非!

后来我再次进去上课时,又有一个常常被我骂的男生画了一张卡片给我。里头写了还几个祝福语。他说任选一个。我选了身体健康。

身体健康,无价之宝。其他的一切痛苦悲伤都是过眼云烟。

今天真是最开心的情人节!

8 条评论:

  1. 这些小孩小脑袋混乱没关系,他们个个都是有情人,你应该喝水也饱了。

    回复删除
  2. 那妳今年会不会找“女朋友”?如果妳想找女朋友,我...我...我可以跟肥佬分手一年的.......><

    回复删除
  3. 小学生真的是“天真”无邪滴。。。^^

    回复删除
  4. 老师你好幸福哦! 这么多爱慕者, 在校必定无人敢动你。

    回复删除
  5. 我恶名昭彰,的确没有老师敢“动”我,可是初生之犊的小朋友连虎都不畏了,哪会怕老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