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相像的原因

小魔女忽然出现,让我惊喜万分。我带她到办公室去见她的小学班主任KF。虽然小魔女已经毕业了六年,而且越来越美,差点就美到冒泡了,但KF一眼就认出她来

她们大概朋友千千万万,彼此都不知道是不是对方的面子书朋友。小魔女不知道要怎样联络老师,KF说:“你可以联络xx,就可以找到我了。”

小魔女以为她的朋友xx跟KF很熟。KF说那是她的侄女。

小魔女恍然大悟,说:“噢,她是你的侄女hor?难怪长得那么像啦!”

她好像已经发现很久了的样子,但她没怀疑过xx跟KF有什么亲戚关系,即使她们都有着同样罕见的姓氏。

KF问小魔女:“你没发现她跟我一样姓氏吗?”

小魔女说:“我以为因为你们常常有联系,所以才会变得相像的

哇佬!竟然有这样的理论。那我们一定要常常跟小魔女联系、见面,我们就可以变得像她一样美丽了!

SH刚好走过,我把这个变美的方法告诉她。

她说:“不要loh,她可能会变成我们这个样子!”

哗,这样我们还是不要害她比较好……


6 条评论:

  1. 难怪.....难怪......

    难怪我越来越像蛇,人家看到我,都觉得我样子很凶。@@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久你还可能会变成紫色的乌龟…

      罕有咧~_~

      删除
    2. 妳也会变成绿色的蛇....

      啊!那么那个常常跟我有联系的Ar Bok也会变成青竹蛇咯?

      删除
    3. 我知道为什么到处都有青竹蛇了!原来你相知满天下!

      删除
  2. 有这样的事?天天看女明星的照片有用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然有,你不就是最好的例子了吗^^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