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搞砸心情的洞

这样的一个洞,把整个美好的早晨完全搞砸了。 把洗衣机的水龙头拆开了,想要在另一边多装一个,结果整个就从墙壁上掉下来了。
不是我力大无穷,而是材料太化学了。墙中埋着的不再是铅管,而是塑料管,轻轻一拔就断了。留下一个洞,洗衣机也废了。

政府规定要用这样的塑料管,不再用铅管,为什么没规定这塑料管必须是扭不断的?

我已经扭断两个水龙头了!第三个也正等着时辰的到来。 要怎样补救?把墙壁敲破,把剩下的那一截扭出来,换一截新的水管,补上水泥,再把水龙头装上去。还要油漆遮丑。天!我要哭了!

4 条评论:

  1. 哇!看不出你斯斯文文,这样力大无穷!

    (开玩笑的啦!:P)

    回复删除
  2. 够力...!是某某工人偷工减料的后果吧?

    回复删除
  3. 这是经验问题啦,你家里都没有男生吗?(以前的人说女人很笨)

    干脆这样吧,直接填样灰把它补上,可以省去许多烦恼(瞧我们男人多聪明,哈)。

    回复删除
  4. ccc:
    我是大力水手冒充的,别说出去。

    梦想罐头:
    我也是这样怀疑。

    飞:
    被你道破了,我就是因为够笨才会不停地的把水龙头扭断。下次不敢了。等我找到洋灰就会听你的话把那个洞补好。多谢指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