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坏心情快快走开

心情很差,连新竟然撇下我跑到柔佛去,害我无处诉苦。疯狂购物跟疯狂大吃应该可以让心情平静吧。所以决定去乱吃,然后去Carrefour乱花钱。

Carrefour竟然有 Book Fair,一大堆的书每本只卖五块钱。为了乱花钱,胡乱地拿了三本书,也不管里头的内容是什么。反正买英文书绝对值得,一本就可以看两三年。如果买中文书,一天就看完两本,多不划算。

最先让钱包破个大洞的是这包不起眼的东西,差点就被当垃圾遗漏在手推车上。九十多块钱的垃圾!

然后又“起笑”买了两个DIY的橱。一个“才”RM29.90。
要消除坏心情,除了疯狂花钱,大概还必须加上疯狂耗体力、耗时间。
不理这双手的死活,一回到家就开工。
明知道每次用了螺丝起子后,晚上手腕就会痛到睡不着,可是只要可以让我转移视线,忘掉不开心的事,痛就痛吧!

天还没黑,手腕已经开始痛了。。。

还有什么可以做,让坏心情彻底消散?

8 条评论:

  1. 你是不是失戀?
    可以把輪胎風放了, 然後換輪胎, 很好的運動.

    回复删除
  2. 建议你吃,大吃特吃
    反正花了钱,总要有些效果存在
    大吃,狂睡
    可以收集到很多脂肪的

    回复删除
  3. 哇~
    你好厉害败家。。。
    试试看去咬人!哈哈!到时候心情就会好了

    回复删除
  4. Botak:
    一言惊醒梦中人,失恋应该是折磨对方,虐待对方才对。唔,应该要去撒钉子!

    Liam:
    我已经听你的话,狂吃了一顿。心情好像比较好了,所以我很乐意把所有的多余脂肪赠送给你,请笑纳。

    Ulat:
    咬人牙齿会肮脏,我通常都选择毒打。不过其实也很笨,因为两人一起痛。

    回复删除
  5. 来帮我做环保。。。很缺人。

    回复删除
  6. “每次用了螺丝起子后,晚上手腕就会痛到睡不着。”

    我第一次听见有这种事。你的力气也未免太小了吧?一定是握姿不对,不然就是工具不对,用太小号的螺丝起子,加上自己又没有留意到。

    这种橱,我转十个八个应该都不会有问题。

    回复删除
  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