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谁生日

早上,素燕传来短信,祝我生日快乐。

中午,小魔女又传来短信,祝我生日快乐。

我开始失去信心。。。

我的生日,到底是今天,还是明天?

10 条评论:

  1. 下午,我现在传来短信,祝你生日快乐。十年之后在老人院开生日Party。

    回复删除
  2. 三人成虎了,是不是?

    对了,生日快乐哦!

    回复删除
  3. 随便啦
    生日对你不重要
    是你母亲的受难日
    记得向母亲感恩

    对了,生日快乐
    顺便拉

    回复删除
  4. 谢谢各位。

    越来越混乱了,我到底那一天生日?

    回复删除
  5. 最好是問妳媽媽, 無論如何, 生日快樂.

    回复删除
  6. 找找你的报生纸就知道咯。。。
    不管是今天还是明天生日,还是一句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7. 祝你心境十年如一日, 样貌十年如一日,体重十年如一日,身高.....有增无减!


    -迷失的双鱼

    回复删除
  8. Botak:
    我妈妈说是农历四月。弄得我更加乱。

    Ulat:
    谢谢,我查过身份证了,是今天没错。

    迷失的双鱼:
    我们蛇类都以“身长”来测量的,很少用“体高”,所以一年后我大概会像拔河绳那么长。

    回复删除
  9. 你,你,你居然和Agung同一天生日,有没有被封???

    回复删除
  10. 不对,你是七号,你的部落格时间慢了一天,让我误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