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普天同庆

宏宏宏要入读北大了,这是他梦寐以求的大学,也是他申请的唯一大学,由此可见他一定很高兴得到自己的“dream U”。来来来,让我们来为他放烟花庆祝。
小魔女一早就打电话来,邀请我去她家——庆祝父亲节——

可是我并不是她的父亲,去她家跟他们一起庆祝父亲节?很奇怪哩。她越说我越不敢去,到底是什么宴会?开那么多席,请那么多亲戚,如果我去了,我。。。我应该要站在哪里好?

小魔女说:“开十多桌,请百多人,亲戚和邻居,除了庆祝父亲节,也促进邻居之间的感情。。。”

我问她,是不是还包括庆祝宏宏宏进大学?

她说是。还提议我买一个奶瓶送给宏宏宏当礼物。她说:“像以前那样。”

以前宏宏宏还小,我敢作弄他,现在他那么大只,我还是不要去比较好啦,很尴尬。

推推推,推掉了——真的很尴尬啦!


中午,宏宏宏趁我精神有点呆滞的时候打电话来。

真的要我去庆祝父亲节?我。。。我真的不是他们的父亲啦,很尴尬的。

宏宏宏牙尖嘴利:“哪里有pai seh?如果有pai seh牛就穿裤子了;如果有pai seh,蚂蚁就穿迷你裙了!”

为什么蚂蚁要穿迷你裙?

“因为蚂蚁小只呀!”这位准大学生的歪理论真不少。

那我得带什么去?宏宏宏说:“嘴巴!”

到底是什么盛会?庆祝父亲节,老师去干嘛?宏宏宏说:“一日为师终身为。”

是不是庆祝宏宏宏进大学的盛会呢?宏宏宏认为不是。

我吓他:“其实是的。今晚他们就拿出一条banner来,高高挂起来,上面写着‘恭贺宏宏宏进入大学,光宗耀祖’。”

宏宏宏吓了一跳:“如果这样我就逃走躲起来。pai seh到死。”

哈哈,轮到他会不好意思了。如果有pai seh牛就穿裤子了;如果有pai seh,蚂蚁就穿迷你裙了!



老师真的要去跟他们一起庆祝父亲节?很尴尬啦——

会不会去到那边才发现是婚宴——原来宏宏宏娶老婆了?

5 条评论:

  1. 庆祝父爱变爱情?居然在大王头上动土,被骗到去婚宴啦!

    回复删除
  2. 那到底是怎样?去到那里宏宏宏向你三跪九叩谢师恩?

    回复删除
  3. 結果嘞結果嘞?到底是慶祝什麽大喜事的??會不會是宏X3跟你的上契宴會?

    回复删除
  4. 帮我祝我的老同学
    新婚愉快
    早生贵子
    白头偕老

    回复删除
  5. ccc:
    结果真的是庆祝父亲节。没有人结婚。

    tamiya:
    不但没有,还骗我左等右等,害我变成长颈鹿。

    老头:
    宏宏宏没有结婚,也没有上契。不过全家人唱了生日歌,切了蛋糕后,还是没有人承认有人生日。应该就是庆祝父亲节啦。

    Jerry:
    我会转告宏宏宏的。小心他向你喷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