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女人的世界

我一走进课室,学生就来交这个交那个的,一片混乱。紫歆也递了一张纸来,不是订书单也不是个人资料,而是一张图画。她说:“老师,这是柔意给你的。”

柔意是上一批的学生,已经毕业两年多了,不知为何会跟紫歆成为好朋友。
我匆匆忙忙看了那张图画一眼,看到上面画了一大堆人,我看不出哪一个是我。上一次柔意送我的图画上只有两个人,坐在秋千上,注明一个是老师,一个是老师的男朋友。

我故意问紫歆:“咦,为什么没有我的男朋友的?”

紫歆睁大双眼,问:“不是已经分手了吗?”

我故意要为难她,坚持图画里也要有老师的男朋友。她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说:“噢!噢!已经换了?可以可以!”

然后她就很高兴地把桌上的图画拿走了。我继续在混乱中发狂,不停地收这个收那个,全都是拉拉杂杂与教学无关的工作。shit!所有班主任心里都燃烧着一团火。

我们根本没时间教书!转眼间一节就过了,我又得收拾东西走出课室。紫歆又跑出来了。她说:“老师,好了!”又把刚才那张图画交给我。

我回到办公室才有时间仔细看。紫歆露出马脚了——那张图画是她自己画的,不是柔意画的。

原来图画里画的是“女人的天下”,就是全班的女生和我。男生全被摒除在外。
慢着……有个男生,原来是“老师未来的男友”。看来应该是后来补上去的
而老师未来的男友……是独眼的?

咦,又好像是在哭泣的?

真是悲惨的世界!

4 条评论:

  1. 老师硬生生要加个男朋友进女人的世界,这个"未来的男朋友"会不会是个女的!?

    回复删除
  2. 很明显,那个独眼龙应该是风云里的聂风。^^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连漫画人物都在哭泣,世界果然很悲惨!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