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不准动!

我们精疲力尽地在卷着垫子时,训导主任问瑜伽老师:“你能不能推荐一些适合播放给小孩子听,让他们安静的音乐?”

瑜伽老师失笑。她反问:“我这里这样的音乐……小孩子哪会要听?”

那是给我们这些下班后还花钱去买罪受的傻瓜一边做瑜伽一边打瞌睡听的。

训导主任希望可以用这样的音乐让学生在休息时间安静下来,不吵不闹。

我很反感。休息时间也不可以吵闹?什么时候才可以?

我跟她说:“小孩子会吵闹就表示身体健康,只有生病了的小孩子才会静静不出声。”

她不理我。她的同党,第二副校长也没出声。她对学生好像更加严厉,但我还没摸清她的底细。

训导主任继续讲:“他们吃饱后就到处走,要怎样才能让他们静静坐着?”

另一个老师小声说:“他们已经忍了两个半小时了……”

学生上了五节课,好不容易等到休息时间,吃饱后还不到处走,找朋友讲话,发泄精力吗?

但另一把声音给过了这把声音:“对呀,你看协和小学的学生,他们休息时也很安静的。”

哇佬!他们把学生毒哑了?

训导主任得到肯定,又继续研究要如何让学生在休息时间不跑不跳不喊不叫。

我一边把垫子塞进袋子里,一边抗议:“小孩子也是有人权的!”

她们不睬我。

我继续自言自语:“我们应该尊重小孩子的人权!”

还是没有人睬我。

我输了。我不要讲话。

什么狗屁音乐可以让小孩子不要跑不要叫的?不如在他们的食物中下毒好了!

6 条评论:

  1. 我认为只有会把三根手指放进嘴巴的孩子不会吵闹。

    回复删除
  2. 这样的教师是不是要制造出一群“B 型糖尿病“儿童?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问看,不过她们可能不睬我。

      删除
  3. 有没有什么狗屁音乐可以让狗狗听了不会离家出走的?哇(大哭)~

    回复删除
  4. 音乐大概没有,铁链和锁头比较有效。

    你哭到这么大声…我的肩膀借你咬一口好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