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8日星期四

行动管制第72天

看到一部分羊角豆的叶子已经开始发黑,上网查了一下,真的是受感染了,应该要拔掉烧毁。想到就很沮丧了。没有打算要采取行动,就佛系种菜好了。xian

教育局指示6月9号开始要老师轮流回去学校,还要交上一大堆记录和数据blah blah blah的,压力开始来了。

反过来,大专生却不用回去学校上课,就这样一直上网课直到年底...什么鬼?难道年龄越大的学生越迟开学?

整理收拾了朋友给的剩布,都是一些男装裤子的剩布,其实用处不大。前几天打开一包来看,才知道是年代久远的资深老布,已经泛黄近乎腐朽了。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心理,竟然把几乎没有用途的东西收藏了那么久?难不成期望它们会长出更多的布来?

把那些布拿去洗了之后,再选出要用的来,其他的就丢掉了。

但还有两包还没开来看。今天再进行筛选。这回没那么恶心,可能历史没那么久。筛选非常容易,凡是深蓝色的马上被淘汰!想也不必想,自然而然就丢掉深蓝色的!我

为什么?我也有点好奇。

或者潜意识里,我很讨厌小学的一切。对我来说,小学校裙的深蓝色是世界上最难看是颜色!

看到深蓝色的剩布,还不马上丢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