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星期六

又有课外活动?

连续两个星期都有课外活动,每个人的反应都是:什么?又有课外活动?
好像晴天霹雳一样。
学生列队时,狐狸环顾四周,发现校园好像静悄悄的。少了学生警察来跟我们抢地盘,的确有点寂寞的感觉。我作弄另两位老师:“会不会是今天根本没有课外活动?只有我们的男童军傻乎乎地来?”可惜她们不上当,要不然我们就可以散会回家 。
我在忙着骗学生过独木桥,小少爷被小魔女当玩具般带着到处去展览。真是的,这么帅的男生哪里可以在校园到处走,会引起骚乱的!
放学后我们又到太空船菜市场去买菜。临走前我们站在猪肉档前等,档主很快就出现。我说我要四根大骨。他竟然就这样要直接把那四根大骨给我。只好请他把骨头砍一砍。然后他就不停地跟我说:“前面那一个猪肉档是我儿子的。”说了好多次。我也哦哦哦应了好几次。拿了骨头,我说要去买萝卜。猪肉档主又跟我说:“那边是我儿子的档口,那个穿白衣的呀……”我又再说哦哦哦。他到底要干什么?我应该回答他说我已经有男朋友了,谢谢推荐。
我们去源成吃红豆冰。天下无敌从一百米远的学校走来,用了十五分钟。这个方向白痴可能途中迷了路。小魔女进食的速度跟树懒一样慢,红豆冰渐渐化为一滩红豆水。天下无敌的红豆冰一送来,她立刻抛弃自己的红豆水,以 迅雷不及掩耳的手法把他的冰团挖来吃了。这小魔女欺负天下无敌一向都是不遗余力的。不久,小少爷也开始拿起汤匙挖天下无敌的那碗红豆冰来吃。两人就这样隔着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口地在吃着另一个人的红豆冰。天下无敌化为一块死肉,竟然没有理会他们。我跟S.Jin说不如他也吃一份。他立刻用他那已沾满口水的汤匙往天下无敌那碗红豆冰顶端的冰淇淋“舔”了一下。天下无敌才活了起来骂他。一只蟑螂看到我那么大惊小怪,就说:“我们整天都是这样的啦!”说完就用自己的汤匙往那团冰淇淋插去。那碗红豆冰早已不成形惨不忍睹了。它的主人才终于开始吃第一口。
原来狗儿以尿液来划分地盘,无聊少年是以口水来标示友情的。

1 条评论:

  1. 歌子都有唱:
    ...童话里的白马王子都是骗人的.....

    所以呢.....猪肉佬或卖菜佬都可以考虑考虑.....哇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