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

人渣

“五朵玫瑰”是马来老师,每学期教这一班两次的早课,时常对学生开黄腔,学生不知是听不懂呢,还是和他臭味相投,被强灌了近五个月的脏水竟然没投诉,好像有点甘之如饴的错觉。
最近这黄腔可能开得太过分了,学生第一次向地方研究的老师投诉。我竟然还必须通过别人才知道我的学生们被“怪叔叔”占了那么久的便宜。这“五朵玫瑰”特别喜欢作弄坐在前排的无魂和姗姗,每次去上课就拉了椅子坐在他俩面前对他们讲奇奇怪怪的话。姗姗不会说马来话,只会笑,无魂没有带灵魂来学校,也只会笑,结果“五朵玫瑰”看到他们这么开心,当然也越讲越开心,每星期就讲两次了。
今天学生终于向我投诉。无魂没带浆糊来,“五朵玫瑰”对他说:“你自己做啦!”我假装很笨地说这句话没问题,因为我们可以自己用薯粉煮浆糊。那些人小鬼大的学生说:“不是这样的。那个老师一边说还一边用色迷迷的眼神瞄无魂的那边……”学生说完还向我解释“五朵玫瑰”当时的真正意思。他们不知道他们面前的母老虎是千年妖精。然后因为有人开了头,其他学生也七嘴八舌地说出“五朵玫瑰” 的各种恶行,这怪叔叔甚至连“……鸟很大,姗姗不能吞完…….”这样的话也说。他对姗姗说了那么多不堪入耳的话,姗姗竟然对他笑了那么久,真笨!难怪他会乐此不疲。
这“五朵玫瑰”让我想起中学的华文老师大饭桶。色迷迷的大饭桶在我们班上完全无法发挥,因为全班像木头一样,不管他开什么腔都毫无反应,让他无瘾极了,最后只好放弃,不再开黄腔。所以我要学生们不要再对“五朵玫瑰” 说的话做出任何反应,让他知难而进。然后我就去笃背脊。最好把“五朵玫瑰”踢出早课。这人渣,有钱赚还要占便宜?想得美!

2 条评论:

  1. 这种人要告到他丢饭碗才是,留在学校迟早有天会有学生被侵害!

    xz

    回复删除
  2. 真是无耻,荼毒下一代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