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

一山又一山

早上一跟同事提起是非精去过Bukit Panchor巡场的事,她立刻露出轻蔑的表情,说:“你相信?”我才想到,去Bukit Panchor的可能根本不是是非精本人。真笨,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他。
不过,这趟神秘之旅去不成了。森林局的职员说已经有一支九十人的队伍先申请去露营了。然后又语带可惜的问我,当时打电话去时为何不先booking ?意思是说我用写信的方法申请太慢了,信抵达之前,那个公园已被别人捷足先登了。其实是他们在玩我,我打电话去之前的三个月,人家就已经先提出申请了,又不早说,害我浪费了一枚邮票!那个职员很同情我,就提议我们到卓坤山去,还很热心的说现在立刻帮我book下来了。最后还是被我的乌鸦嘴说中,果然还是得去卓坤山。
师傅本来兴致勃勃地招兵买马要跟我一起去爬山的,今天一听到是非精也去,立刻坚决地说不要去了,还骂了我一顿。是非精是童军老师,是我的拍档(所以有人以为我也是狐狸组的组员),我哪里可以阻止他去?
申请函打好后,要校长签名传真过去森林局。校长不在,我 大费周章地跟学生拿了黏纸,穿过铁花,很辛苦地把信贴在校长室外的木门上,希望校长回来后自行处理。后来遇到校长,他叫我跟着他到校长室去。他把铁门拉开,把信拿下来。这时我确定我是一头猪,铁门根本没锁!如果转行当贼,我一定饿死。

1 条评论:

  1. 所以说上天有好生之德,给了你一个铁饭碗,让你一辈子都不会有机会折堕到去做贼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