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星期四

完全不可信的PTK

PTK的成绩又出炉了。这是一种原本可让公务员不必认真工作,只要努力读书就可升职加薪的评估考试。有了这种制度,王八蛋可以在精神异常,公器私用,上课不见人影,学历最低的情况之下获取超高的薪水。我们努力考取的学士文凭变成一个笑话!
这个笑话越来越可笑。现在就算是努力读书也未必可以考好成绩。也就是说就算完全不读书也可能考取好成绩!
只要考获两科IV ,就有机会升职加薪。谁考获两科IV?够老的训导主任。
快点恭喜我,我只有一个IV,还有一个III,因为不够老。
看到这样令人咋舌的成绩,那些努力读书却考获II 的老师应该去撞墙。
早就告诉他们,这个考试langsung tidak boleh dipercayai,根本不必浪费时间去读书,偏不信。活该!

6 条评论:

  1. 世上荒谬之事何其多,更何况这里是万能国。大王息怒,息怒。

    回复删除
  2. 姜还是老的辣.
    改次煮菜时加多一些姜吧 :D

    回复删除
  3. 考到这种成绩还不满意啊?我每年III III都还没撞墙呢!哈..谢谢你留言..

    回复删除
  4. 考到这种成绩还不满意啊?我每年III III都还没撞墙呢!哈..谢谢你留言..

    回复删除
  5. 考到这种成绩还不满意啊?我每年III III都还没撞墙呢!哈..谢谢你留言..

    回复删除
  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