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吸血

有一天,临出门,发现车钥匙被锁在车里。另一把钥匙锁在房间里。房间的钥匙虽然在手中,但钥匙孔竟然刚被黄蜂筑了巢!钥匙变成废物。一怒之下用铁锤把锁头敲掉了,留下一个圆孔。

下定决心,绝不再用圆形的锁头。那是黄蜂的窝。

然后车电池死了,换个新的。轮胎也换了。

再然后,两个水龙头跟一个花洒串通好一起坏掉。

找到这工具,装模作样夹一夹,其实也不知道怎么用,总之成功把水龙头换好了。



这些吸血鬼,就这样把我的花红吸光了!

9 条评论:

  1. 身手不錯,過來幫我忙吧!

    回复删除
  2. 请女工吗?我要领老师的薪水。

    回复删除
  3. 我讓你領頭手的薪水也行。

    我在想,你在用那個水喉扳手的模樣一定很滑稽,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这个年头有花红已经很了不起了!我的花红还没有下落呢....可以确定的是,老板决定明年“冻薪”...唉....

    回复删除
  5. 都是你干的吗?厉害,厉害……

    电池是因为之前没关灯弄坏的吗?

    回复删除
  6. 小傻强:
    我忘了强调,我要领的是十二月份的老师薪水,就是白领的那种!

    其实我还找到一把更巨大的水喉扳手,单是提起它都已经手软了,用起来包你笑到掉牙。

    老头:
    政府是不按章出牌的,就算要破产了,那些猪头想要拿花红,我们就会有花红了。所以还是少点知道公家的事,心理会比较平衡。

    David:
    我还会用电钻呢!可惜上次我忙着向那些看到的人收钱忘了拍照为证。

    其实那个电池已经用了三年多!我也以为它是因为我忘了关灯而坏掉,真正的问题却是那个接线端裂了。电池竟然还能用,不过我还是决定换掉。一个电池用三年,有点奇怪咧。

    回复删除
  7. 我应该没有看错!
    这么快就想领白领的那种薪水?
    好像“事头婆”才有这种优惠哦!

    OMG!我要晕咯!

    回复删除
  8. 金毛:
    咦,你不知道我们老师每年的十二月都领“干粮”的吗?

    原来我们当了那么久的“事头婆”,今天才被你道破。有点飘飘然的感觉。。。

    回复删除
  9. 原来已经拿了很多次的“干粮”!

    新年到妳家拜年的时候,茶水干粮水果应该丰富一点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