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小色狼

十岁的小小色狼——

训导主任在黄后的班上逮到一个摸同学“小鸟”的男生。他来跟黄后商量要如何处理这个案子。他们曾见过那个学生的家长,知道请他来谈也无补于事。

黄后生气地说:“这么喜欢摸,叫他自摸好了,要不然就买一梳香蕉给他摸到够!”

十六岁的小色狼——

我们几个人一起吃饭,送一一直往前方另一桌瞄,然后笑眯眯地对英东说:“低胸装!低胸装!”

是一个穿着普通T_shirt的女生,不过却没把领口那几颗纽扣扣上。从侧面就可以看到她的cup。

英东坐在送一对面当然看不到美景,只有我和送一看得到。我说送一的角度适中,刚好可以看到清清楚楚。为了拯救他,我要他跟我换位。他不要。

送一问我:“老师,你说的刚刚好可以看到是指看到什么?”

我说:“看到乳沟啦,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看什么?”

送一哈哈大笑,然后说:“我以为你那个角度连下面也有东西看。”

下面有两条腿,没残缺。

英东看不到,就取笑送一:“你妒忌,因为你没有乳沟。”

送一把衣服往下拉给英东看。的确没有。我说我有marker pen可以借他画。

送一说:“画的没有立体感。”

晕。幸好他看的是女生的乳沟,不是看男生的胸肌。

十岁跟十六岁的色心确是有分别的,分别是: 男→男,男→女

9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你这个老师还真好玩。。。你真的是老师哦?

    ReplyDelete
  3. 真的好笑
    你在学校也会这样吗?
    我喜欢这样的老师,呵呵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那位十歲的小朋友要趁早糾正,不然長大了變同性戀!

    那兩位十六歲小的朋友也要趁早糾正,不然長大去做“阿呱”以追求立體感!

    ReplyDelete
  6. 为了学ccc的一句话,找到了资料,与你们分享。
    "食色性也"意思是:
    对事物的欲望以及对异性的性爱渴望是人类原始的本能,是人的本性.
    简单说,人对食物;色象的欲望 。

    答案补充
    “食色性也”其实这句话虽然出自《孟子·告子上》,却不是孟子说的。告子是一位年轻的哲学家,他对孟子的“人性善”观点很不满意,就找上门与孟子辩论。过程中告子说了句“食色,性也”, 意思是,吃跟性一样,是人的本性。这句话,主要是想告诉人们,性,并不是甚么令人羞耻的事,而是和吃饭一样,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ReplyDelete
  7. yeuyeu:
    我是母老虎,学生说我的眼神很可怕。

    Liam:
    以前喜欢玩学生,去年常板着脸,很辛苦。希望今年可以回复原状,继续玩学生。

    小傻强:
    小时候玩同性的男生长大后不会变成同性恋的,只有长大后玩同性的男人才肯定是同性恋!

    愚公移山:
    小孩高深?少年城府深?还是说女生的乳沟深?

    ccc,金毛:
    赞同,食色性也,只要适当开导就行了。那个训导主任大惊小怪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