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哭包童军

放学了,4A班的学生陆续离开,楷宾走来问我:“老师,我妈妈问你,我适合当童子军吗?”

呃,这个嘛——

三天的训练营,出现了两宝。一个是不知如何跟人家相处的林俊杰,另一个就是早午晚一天至少哭三次的楷宾了。天气热,哭;地上烫,哭;人家叫他大肥,哭;脚痛,哭;食物不适合他吃,哭;体能训练做不到,哭。整天哭哭哭,第二晚甚至是嚎啕大哭,还一边哭一边拍门,大喊大叫说要回家。太俊出尽法宝,给他心理辅导都无法让他安静下来。我们都已经摸清他的底了,根本不理会他,只有太俊不信邪,自讨苦吃。最后派他去帮小魔女计算比赛成绩,哈,忘记哭了。再看清楚些,怎么哭了那么久,一滴泪都没有?

这么爱哭的楷宾到底是谁?身份一揭晓,大家的眼镜都差点跌破了,4A班的班长!

那么楷宾到底适不适合当童子军?

三天的训练营他不是挨过了吗?他说:“我可以参加童子军,可是我不要有camp,因为我的脚有点痛。”

我的脚也痛呀,那是因为我们的expedition走了很长的路。我们已经很幸运了,因为那天带路的人竟然没有带错路。平时连参加越野赛跑也会迷路的路痴竟然能够带着我们穿过大街小巷,顺利地回到学校,而不是去到Bukit Tambun,我们真的应该感谢神了。这么一点点痛,算得了什么?

楷宾又再问我:“我妈妈要知道,我到底适不适合当童子军。”

我的心说:“你当然不适合,童子军又不是哭包团体。”

不过我的口说:“你不适合当童军,可是你需要当童军。”

5 条评论:

  1. 那他加入当童军了没有?

    回复删除
  2. 小學的童軍不是讓他玩玩囉, 上了中學他這樣的性格做童軍就完蛋, 可能被抬回家.

    回复删除
  3. Tamiya:
    他本来就是童军,现在他要知道的是他可以退出吗。

    Botak:
    所以我不让他退出,哪里可以这样便宜了他。

    回复删除
  4. 哈哈,JJ想以退为进,可是,他一退,你就立刻推
    厉害
    让他跌倒

    回复删除
  5. 哎呀,童军不够力啦,上到中学给他去当学警,直接呱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