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自寻烦恼camp

一睡醒又想:唉,真后悔。

两年没亲自办露营活动了,多悠闲。今年为什么会烧毁脑袋,又找苦来吃?
不如请病假?让是非精自己去做?然后他就取消活动,我们两人就把球踢来踢去。

我想太多了!

没去学校,就借口说一个人,提不起劲,无法自动自发的开始策划和准备。如果不是假期,就说忙死了,哪有时间策划!哗,显!

跟学生收的钱根本不够开销,想到要跟马是狸呀女士周旋,申请课外活动津贴就提不起劲了。人啊,怎样跟兽类斗?这一次我又要找谁来冒充“食物供应者”?不如就写连新好了。

想要在第三天带学生走一公里路去参观老人院,顺便帮他们考完铜剑章,行得通吗?一堆小学生涌到老人院去,可以为老人家做什么?唱歌跳舞娱乐老人家?帮老人捶背?如果我是那里的老人,我就用杯子丢那些小朋友,赶走他们。干嘛来捣蛋?

唉,为什么我这么悲观,想这么多?

8 条评论:

  1. 如果你把看东西的角度从孩子的眼里看
    你所说的每一件事,对小孩子来说
    都是新鲜,有意义的事

    回复删除
  2. Camping那里会显,晚上搞rave party就high得不得料了!真怀念……

    回复删除
  3. Liam:
    参加的人可能兴致勃勃,可是策划的人很幸苦。真的需要一股热诚才能把事情办好。

    小傻强:
    我们打算连续两晚在礼堂开演唱会,狂欢派对不用我搞,学生自己会因为睡不着整晚跑来跑去,大喊大叫,直到我拿着棍子去吓他们为止。

    你当过Scout Master吗?

    回复删除
  4. 没有,中学毕业就去打工。
    不过中二时在某间小学协助一位女Scout Master,帮那些小瓜练习步操,一天酬劳是一瓶可乐^^

    回复删除
  5. 我带学生去参观老人院前也跟你一样想法,但去到那儿才发现他们已经安排好一切,所以那些学生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他们可以抹窗,风扇,除草等。什么也不能的就与老人聊天。别犹豫了。但要去前通知。祝你也有一个有意义的行程。

    回复删除
  6. blur说得极对,反正你以后也去住,先去适应一下吧。

    回复删除
  7. 小心你的學生虐待老人, 把半身不遂的當球踢, 吃完老人的食物, 然後在他們的床上午睡...

    回复删除
  8. Blur:
    开始感觉到一点意义了。希望顺利。

    小傻强:
    我会顺便帮你看看的。你这些么苗条,可能只需要一块木板就够了,所以收费应该是比较便宜的。

    Botak:
    哗,你好像很有虐待老人的经验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