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仆街黑店

桌面电脑又坏了,它可能认为我的公家手提电脑太久没出场,应该是时候出场了。

让我们来记住PC Tech,PC Tech,PC Tech这家黑店!我很想很想用臭鸡蛋丢他们的店,用猪血淋他们的墙,用粗话问候他们的耳朵!

这样的黑店,卖给我一台这样的电脑,一台半年里就不知羞耻地坏掉十多次的超级仆街电脑!害我忘掉仪态,粗话像江水般滔滔不绝夺口而出!

9 条评论:

  1. 為了造福人群,把它的地址給說出來吧!
    功德無量!

    回复删除
  2. 下次再拿回去修的時候, 放C4在裡面, 做乾淨點.

    回复删除
  3. 我以前也是这样,中了一次后,就趋向买品牌了,至少保证正货,如假包换。

    回复删除
  4. 愚公移山:
    这家黑店就在Megamall 的附近,本来早已经帮他们拍好照片等着要公告天下的,现在电脑坏了,照片也找不到了。

    Botak:
    呃——那是什么?死老鼠吗?

    Tamiya:
    我是无辜的,因为学校向他们购买电脑,我碰巧也要买电脑,就向他们订了一台。之前我根本不知道什么牌子什么货色。如果不是还在保用期,我可能会用这台电脑砸他们,然后去买一台名牌的。

    回复删除
  5. 买laptop啦
    买compaq,我的5岁了
    最近也才病入膏肓
    正在回光返照着
    还能顶

    回复删除
  6. liam:
    我现在用着的就是compaq的手提电脑,所以哪里会自己花钱去买一台。那台让我粗口直出的桌面电脑才买回来不到半年,我心有不甘啊!

    回复删除
  7. 恩。。。不妨弄一台Dell的table pc用,有off sales service(不过它十台里边有一台的hardisk阿、cd rom/dvd writer会有问题,但可以one to one exchange)
    在不然,有budget的话,就弄手提电脑咯
    好像liam说的,compaq也不错的,不然就asus,budget高一点的话levono、toshiba、fujitsu or sony vaio也相当好用的。。。
    我之前用的levono用了四年多还处于很好的状态,只是外形被我这个无良主人多次“不小心”弄花了、肮脏了,然后刚好遇到老爸肯再赞助一台才换toshiba的。。

    回复删除
  8. 我跟着朋友给的菜单买的电脑,感觉很不错哦!需要菜单吗?嘿嘿嘿.....

    回复删除
  9. 也不一定要品牌机的,砌机也可以要求大牌料呀。

    主板可以用ASUS/ABIT/GIGABYTE/MSI等大厂的,RAM可以用KINGSTON的,HARDISK可以用WESTERN DIGITAL/SEAGATE 的。

    基本上大厂的东西可靠性相当高,我的旧电脑用ASUS主板,2002年用到现在还能用,就坏了一个MAXTOR的HARDISK。可靠度高,从此以后我买电脑都买ASUS主板的了。

    他们一定是全部用杂牌零件,才会那么多问题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