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失败的观众

终于去看了Transformers。在这个不适当的时刻,我们鬼鬼祟祟、偷偷摸摸地去看了戏,真的有点担心被雷劈。

美佳戏院不接受网上订票,打电话去询问,只听到一把高傲的声音:“Transformers 星期日肯定有上映,不过时间未定,我们只接受电话订票。你明天十一点才打电话来问啦!”

好,不要紧,我就订Sunway Carnival的GSC好了。结果中午的全满座了。真的这么夸张吗?然后我就胡乱地订了三点的票。

可是我偏要看中午的。所以星期日一早就跑到Magamall去。冷冷清清,一大堆位子,从第一排到最后一排任你选。我选了最后一排,中间五个位子。进入戏院后由于还有空位,我们又无法看清楚座位号码,就胡乱的坐下,旁边还剩下好几个空位,几乎还可以睡下去。奇怪,Sunway Carnival 那边真的满座?他们会不会像我一样,胡乱订了票,然后改变主意,害别人订不到票?

虽然说是最后一排,其实后面还有最最后一排的情侣座位。黑暗中看不清楚那些人是不是一对对的情侣,只知道其中有人的脚很臭,很臭!两个多钟头的漫长时间里,那一阵阵的咸鱼味不时不时地飘过来,好痛苦啊!再加上旁边坐了个不会笑,不会叫,没有表情的闷蛋怪人,哗,差点枯萎!

看完戏,恶少说:“真好看。”我说我要去买一片DVD再看三次,而且是不停的放慢镜头的那种,因为从头到尾我都不知道谁在打谁。所有的transformers里头我只认得Optimus Prime。

真失败。还是卡通版的Transformer the Movie比较容易看。

8 条评论:

  1. 下次去看戏,不要只留意香港脚的事,大概就看得懂了。

    故事属于极端荒唐想象,当然没有什么不可以,反正是死无对证的东西了。演戏的人是疯子,看戏的人是傻子,就这回事。

    回复删除
  2. 就是因为你们这些人,所以很多时候要网上订票都没有票
    原来你家在bw,是不是?

    回复删除
  3. 我们看的时候,中途中断,又延迟开场,还好你没有去SCM。

    回复删除
  4. 鬼鬼祟祟?偷偷摸摸?
    你们去偷情还是看戏喔!谁偷谁,谁又摸谁?

    回复删除
  5. 还有,那个戴墨镜和黑手套的人头照太逊了!还是放Megan Fox照片吧!

    回复删除
  6. 有些沒有'戲院命'的人, 很少去看戲, 一去就一定有東西發生惹他生氣. 不是有騷擾就是看得不爽. 我看你是那種人.

    回复删除
  7. 怎么没有人在你旁边放臭屁吗?

    回复删除
  8. David:
    香港脚要伸过来提醒我它的存在实在不是我的错。

    Liam:
    我第一次网上订票而已。以后应该不会胡乱订了,sorry咯!

    我住在某山卡拉小地方,比Selama 好一点。

    ccc:
    其实我不曾去过那边看戏,希望不会那么倒霉。

    小傻强:
    都说不适当的时候了,当然是忙着瞻前顾后,哪有时间摸什么。

    你不喜欢Cloud?我放Tifa好了。

    Botak:
    不要诅咒我啦,我一年只看一套戏而已。

    Ulat:
    放屁通常只放一次,比香港脚的无止境好得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