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慰劳宴


如果要马儿好,就必须请马儿吃草;可惜helper们不能吃草,只好去Buddy2吃火锅。
这两人趁我离开位子拍照时,立刻互相xiong对方,不知是在放电,还是在放暗器。
自认是the only one的(买一)送一穷极无聊,到处乱拍,拍风扇、拍水瓶、拍舌头,拍耳朵,连墙上的古怪图案也拍下来。其实我也很好奇,一家餐厅的墙上干嘛要画上这样奇怪的图案?看起来真有点像七月的好兄弟正一群群的飘过来一样。


当我和小魔女溜出去把阿富载来时,只见到已经收拾干净的桌子,原本堆积如山的食物好像从不曾出现过。原来用餐时间是分段的。两半点过后又是另一个时段,所以P老师就让店员把桌面收拾了。我们之前还点了一碗蟹肉鱼翅,久久不见送来,原来人家当我们开玩笑。

开玩笑,我们就是要有喝喜酒的气氛嘛!

那么阿富吃什么呢?就吃“饭盒”好了。
吃完无聊,就拍“月亮”。原来桌子上也会生出月亮来。
唯一的缺点是,有个极丑的物体严重影响市容。大家如果看到这貌似中国国宝的物体,请不用客气,尽量拳打脚踢,最好尽量打脸。不用客气。
真的不用客气。

3 条评论:

  1. say write my story.....but juz 1 paragraph....kek sim

    回复删除
  2. "看起来真有点像七月的好兄弟正一群群的飘过来一样。"
    其实哦。。。有你在场,好兄弟们都会觉得无地自容。。。

    回复删除
  3. xXx Th3 Only 1 xXx:
    这名字难打极了!下一篇专写你一人的故事好了。

    Ulat:
    我很美的啦,呜。。。
    咦,难道我美得另他们无地自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