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可不可以只当啦啦队?

才埋怨工作永远做不完,结果更“好料”的来了。看到下午班几个重量级人物拿着历年运动会记录在翻查,就有不祥的预感了。

运动会举行了那么多次,我幸福了那么多年,不曾当过队长,甚至好像也只当过一次的指导老师,其他时候都只负责遥控男童军做工,自己就躲在阴凉的地方看热闹。想起来是有点——

被遗忘了的感觉。真好。

她们翻了老半天,好像还茫无头绪。因为虽然不幸当了两次队长的人有好几个,可是从不曾当队长的人却是一箩筐。我开始很害怕,赶快收拾东西回家,打算回到家后诚心向西方祷告,不要让我被选上。

回到家,当然什么大事小事跟学校有关的事全都忘光光了。

第二天,一到学校就有人问我,有没有当过队长,然后就祝福我一定会被选上。我拼命拍打木桌子,希望touch wood七八次之后可以安全过关,可是没看清楚木桌子的外层其实是Formica。

所以全失效了。

我不知道当队长要做什么,也不知道谁会负责指导各个项目的选拔和训练,可是可以预测有些老师会像我一样的又懒散又难搞,像蛇一样。

大王蛇遇到大蟒蛇的时候,到底会怎样?单是想象就要哭出来了。

恶有恶报,报应来了。

7 条评论:

  1. 你是童军的Pemimpin,应该没问题吧?

    回复删除
  2. 能者多劳,这句话现在已听到就不爽
    工钱都一样,凭什么我要多劳?

    回复删除
  3. 拉拉队? 超龄了。 :P

    回复删除
  4. 薰衣草夫人:
    我不是能者,我是蛇。

    走过岁月:
    会有一段生不如死的惨痛的日子要过。运动会过后又是一条好蛇。

    liam:
    举手举脚赞成。所以不要让人家知道/以为你是能者,要不然就会倒大霉。

    小强:
    没见过蛇当童军pemimpin吧?连蛇也可以当,蟑螂一定也可以的,去参加manikayu的课程吧!

    小庄:
    啦啦队队员全不超过12岁也算超龄?指导老师超龄有什么关系?

    幸运猪:
    同类相忌嘛!猪和蟑螂我都不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