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骗术

我叫他还我钱。他先还我善款两块钱。我握在手中。

我说还有买礼物的钱。他说他不够钱了,下次才还。我叫他还我两块钱就可以了,要不然就得给薪水的十分之一。

他就掏出一张五块钱,问我有钱找还他吗。

我把手中的两块钱递给他,算给他听:“善款两块钱,礼物两块钱,你必须给我四块钱。现在我还你两块钱,只收你三块钱,OK!”

他接过去收起来,转身把钱包放好,没什么表示。

我一直忍不住笑。他没发现有什么不妥。一旁的她反而看起来有点疑惑。

“你没发现你上当了吗?”

他感觉良好,没觉得自己上了什么当。

她还是有点疑惑。我把还钱的过程告诉她。她问我:“那你刚才还给他的两块钱,是谁的?”

“他的。”

“这样你还要多还他一块钱。”原来她冰雪聪明。

我取笑他:“上当了竟然不知道。”

他说:“我就是等你再还我一块钱啊!”

真是死鸡撑饭盒。

不过我学会了一个骗钱方法,下次要骗大笔的。。

12 条评论:

  1. 我已记住了,我一定不会被你骗!

    回复删除
  2. 1加1等于3我也常常弄错!哈哈!

    回复删除
  3. 其实,我数学不及格。
    真的。所以我不能管理帐目。
    你的意思是,他欠你4,但他一共给你 2+5=7,而你找回他原本给你的2,你还赚了他1?是这样吗?

    回复删除
  4. 我很蠢的,妳...妳....妳可以不要骗我吗?

    回复删除
  5. 薰衣草夫人:
    我不会随便骗人的。不信?看着我的眼睛!

    jb:
    这是2+5-2=3的骗术。

    萤火虫:
    是的,不过由于数目太小了,本老千不屑骗之,最后又把骗来的钱归还。

    苦妈:
    我真的不会骗你的!不信?请看着我的眼睛!

    回复删除
  6. 看样子我是不可能骗不到你。。。 ;( 。你也不要骗我哦。

    回复删除
  7. 【不可能骗不到你】?
    被你发现我很笨了?不要告诉别人哦!

    回复删除
  8. 我。。。也想了很久下才知道那道题怎样算。。。
    我BTC,表骗我。。。。。

    回复删除
  9. 193:
    骗BTC的人没有满足感,我喜欢骗高材生。

    回复删除
  10. 嗨!我的網址稍有更改。請刷新你的記錄噢~

    回复删除
  11. 好高明的騙術啊,原來大王是行家,失敬失敬~

    回复删除
  12. 不可张扬,大家切磋切磋就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