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第一志愿

曾经有一度,阿富的愿望是当医生,大头的愿望是当牙医,我的愿望是他们两人一个当医生一个当牙医,而阿富的结论是“这样老师就可以免费看病和拔牙了”。

现在两人的志愿有改变了。大头说他想填写兽医为第一选择,那么如果有一天他真的当了兽医,我是不是就可以养猫了?

虽然猫跟狗有很大的差别: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养猫。

现在家里的猫只能够养在墙壁上。
只有这样的猫才不会到处释放过敏原。猫主人也不需要三天两头吃一次抗过敏的药物。
人过敏痒怕了,吃药也吃怕了,是不是要转向猫儿下手呢?

如果大头真的当上了兽医,那么我是不是可以三天两头带我的猫去给他打针,好让我的猫不再分泌口水,这样我就可以安全养猫了?

至于免费看病,免费拔牙,那就不需要了。希望将来阿富可以免费教导我营养减肥大法。


4 条评论:

  1. 我的愿望是和你成为好友。。。收益,可以吗?

    回复删除
  2. 我看过的男医生都是大肚腩的,可以教人减肥吗?

    回复删除
  3. 等你的学生做到牙医时,恐怕你的牙齿已经掉光了。不过不用担心,你的学生还是可以免费帮你镶金牙的。哈哈!

    回复删除
  4. 啤酒花:
    就是说要一起带猫去打针?当然可以!

    薰衣草夫人:
    不是医生,是营养师。

    jb:
    牙医变兽医了,改为带猫去打针,牙齿的事另作打算,反正公务员本来就是免费看病、拔牙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