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失聪的人

家协主席很好玩,虽然他不肯给我tumpang他的马赛地。

主席来学校开支票支付代课老师的工资,一走进办公室就大声跟我们讲话。我跟他讲了两次话,也忘了到底跟他说什么,可能不适合他听,所以他没有回答我,只顾着说别的。

我继续埋头改簿子。主席却走过来,装作很friend地问我:“为什么今天你这么静,不说话?”

我说:“我刚才跟你说了两次话,你都没有回应我。”

他说:“为什么今天你这么静,不说话?”

我再说一次:“我刚才跟你说了两次话,你都没有回应我。”

他继续装聋,问我:“为什么今天你这么静,不说话?”

我就低头改簿子,不要理他了。原来主席除了不让我tumpang他的马赛地之外,他还患有选择性失聪症。

然后主席就坐下来跟我们聊天。他说记者访问他,问他代课老师的工资一天多少钱。他胡乱告诉记者,一天四十块钱。

记者问他:“一天四十块钱,吃什么?”

我们大声告诉主席:“什么一天四十块钱吃什么?我们的代课老师一天只领三十块钱而已!”

他竟然说他不清楚。他手中还握着一本支票簿,里头已经写好代课老师的工资了,他竟然不知道自己写了多少钱。

可怜我们的代课老师,不知道吃什么。

主席打开支票簿看了看,翻了翻,差不多要把支票簿翻烂了,才终于肯拿起笔来签名。然后他忽然跟我说:“我很喜欢去看你的facebook。”

我还以为是我们那一大堆旅游的照片吸引了他。

他接下去说:“都不知道你在写什么。

原来,他喜欢去看我的facebook,就是因为他看不懂我在写什么!

那么,我是不是应该要告诉他,虽然我并不喜欢去看他的facebook,可是因为他傻傻的,会把他要跟我说的事情写在他自己的涂鸦墙上,而不是写在我的墙上,我逼不得已,只好时不时去看一下他的涂鸦墙?

不过他有选择性失聪症,还是算了。

13 条评论:

  1. 哈哈,大王,那些【社会名人】,有时候是不可理喻的啦。

    很多有钱去买房车住豪宅送孩子出国乱花,也不愿意多给十块钱别人。

    回复删除
  2. 哦。。。。。我没有蛇蛇的面子书。。。。

    我要我要。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酱的人。。。。。主席哦?(晕~~~)

    回复删除
  4. 30 一天?! 一个星期 150, 一个月 600, 吃草啊? 太亏待代课老师了吧?。。。。

    回复删除
  5. 大王应该把他的马赛地卷起来摇两摇,可能他的失聪就会好了,开支票时头晕晕画多一个零。

    回复删除
  6. 大王遇到太极高手。。。。

    回复删除
  7. tamiya:
    或者他们想着,反正代课的又不是他们的孩子。
    不过追根究底,都是政府故意犯的错,要不然怎么会需要请代课老师呢?

    啤酒花:
    他的太极大法是我学习的终极目标。

    Biyun:
    我怕你也会被“不知道你在写什么”搞到晕头转向。

    193:
    其实他是很好玩的。

    小庄:
    是的,所以代课老师来来去去如走马灯。不过不是因为钱,而是被学生吓走了。

    苦妈:
    支票上的款额都已经写好了,太迟了。多摇几下,他签不出名来,代课老师就要吃草了。

    回复删除
  8. leejiajia:
    他是我学习的对象。
    噢,不,他是我们大家学习的对象!

    回复删除
  9. 这样的主席......办事能力ok吗?

    回复删除
  10. 薰衣草夫人:
    就是这样懂得选择性失聪才OK。

    jb:
    失聪+有水,更加OK!

    回复删除
  11. 失聪+有水+吹水(告知记者40元),才更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