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喜欢与需要

去沙巴旅行的时候,因为洪小姐带了一台平板电脑去,我就用了几次,心里有点喜欢,就考虑着是不是要买一台。恶少发现了,他突发奇想,提议说我们合资买一台。

我问他,要怎样share着用?

他说:“平时我去做工,就是你用。”

可是我已经有桌面电脑了,我在家可不需要用平板电脑。

他说:“这样你去旅行的时候就可以带去用了。”

“可是我去旅行的时候,我要很专心地旅行,我不要用电脑。”

恶少又不死心,他说:“你去旅行时,无聊的时候就可以用了。”

“我去旅行的时候我要很专心地无聊啊!我也不需要用电脑。”

最后我觉悟了——我根本不需要平板电脑。


12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要和大王蛇斗奸诈,这位恶少还早着呢。

    回复删除
  2. 大王真有定力,我看到很多爷爷奶奶拗不过三岁娃都给买了,哇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3. iPad吗?
    其实真的很好用一下,不过如果你有iPhone,那么就够了,所以还是买iPhone好,呵呵

    回复删除
  4. 老实说,Iphone 4S 和 Ipad 2 我都已经有了... 并没有想象中好用噢!FB的game又不能玩。除了自己download apps之外,就剩下chatting和check mail。真的无聊咯。(我不是晒命)Iphone 4S唯一的优点就是闷过头的时候可以和siri讲话。美国英文讲得不标准,讲了好几次她都不明白。最后你就可以累倒睡觉。
    如果能重来,我要Samsung Galaxy Note。要不然,我宁愿要一台手提电脑。都好过什么pad, note, tab...

    回复删除
  5. 我也是觉得平板电脑没什么用处。还要细心保管,一不小心掉在地上就泡汤了。

    回复删除
  6. 不!妳千万不要买iphone或ipad啊!如果妳有了这些东西,等下妳去海边旅行的时候,就没时间看海龟了.......呜呜呜!

    回复删除
  7. moot:
    奸诈也要很专心地奸诈的,所以ipad免了!

    leejiajia:
    其实是最大的考量是——过敏。

    Liam:
    我那个沉迷网络无法自拔的妹妹让我引以为鉴,所以不敢买iPhone。

    萤火虫:
    我已经有一台公家的手提电脑,放着盛灰尘,更加不必买什么ipad了!

    jb:
    要偷走ipad好像也很容易。

    苦妈:
    放心放心,我对海龟乌龟金龟的兴趣比ipad,iPhone高得多了。

    回复删除
  8. 那里有金龟记得通水一下 :)

    有时想要和需要真是要衡量下。

    回复删除
  9. 丽莲:
    sorry,没说清楚,是金龟子,不是金龟。如果有金龟,我会占为己有的。

    回复删除
  10. 如果不是恶少ka-ka-cau-cau,我看你早就买了.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哈, 不错, 上面的建议不错。 不会找网络内容充实平板电脑的人,又没多少机会拿出来,时间用在驾驶塞车上的, 买平板电脑是得其无所用。

    回复删除
  12. 薰衣草夫人:
    正好相反,如果他没有kakacaucau,我一早已经忘记我曾经想要买iPad的念头了。

    moot:
    买了iPad后骑脚车去上班肯定是是明智的选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