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毒液中畅游

一个人去游泳,一边游,一边偷笑。在水中笑,就会喝下很多一氧化二氢,而且是口鼻双入的,真痛苦。都是伪基百科的错。

伪基百科这样介绍氢和水:

宇宙誕生以來,整個世界即是由H組成。
然而,在地球形成的時候,由於D(雖可作「密度」解,由於其為「道」一字之發音縮語,故可作「道學」、「道德」之解也)重者,漸漸凝聚起來,視H為輕浮之輩,不入地球之流,故聯手排擠H至地球之外。
然而,H不干心徘徊於地球之外,故混入其中,和氧形成一氧化二氫,避他物之耳目,而得以廣存地球,成為地球分佈最廣的元素之一,且間接成為人體內不可或缺、極度上癮(腦內更是如此)之物質(就連道學家,滿腦子也都是H)。

DHMO(Dihydrogen Monoxide)也就是一氧化二氫,是日常生活中擴散得最廣泛,卻又被人輕忽得最嚴重的有毒化學物質;又名 Dihydrogen Oxide、Hydrogen Hydroxide、Hydronium Hydroxide 、 Hydric acid。

在科學界惡意的隱瞞之下,所有的生物體中都可以測出含有大量的DHMO,而政府卻沒有進行任何補償的動作,更鼓勵人民多接觸DHMO,例如:HCl/HYPCl/DHMO(氫1-氯1合次氯酸氫一氧化二氫溶液)池中「暢泳」,毒害甚大。

这巨大的氯酸氢与一氧化二氢溶液池中装满了人,个个中毒极深,特别是小朋友,简直乐不思蜀。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