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时辰

时辰到了?

遇到朋友,信口开河说明年要念硕士。反正很少见面,有没有行动只有我自己知道。

当了讲师的彩风回来看毕业典礼,随口问她硕士课程什么时候可以申请。她说红莲偶正在理科大学考试,请她去买表格就可以了。

然后当然忘得一干二净啦!

彩风比我积极,竟然自己行动,告诉了红莲偶,帮我买了表格。OMG!

我可以不要去认领那份表格吗?

我可以买一辆车牌PHD的车,大声告诉四周的人说:我已经有PhD,不需要master了!虽然要花比较多钱,但得到的过程快乐得多了,不是吗?

10 条评论:

  1. 怎么不去念?当学生挺开心的呢!我要有钱,我也想念呢……

    回复删除
  2. 有时能再『读书』是一件幸福的事!

    回复删除
  3. afraid re take exam?
    me too....

    回复删除
  4. 读这么高书做么?最后也不是要嫁~~~!

    回复删除
  5. PhD? 这样的车牌一定很强手吧!

    回复删除
  6. 据大王的theory,朕可不可以效仿一下,买个车牌有‘LLB’的,然后自己就是法律系毕业生。。。
    * 接下来三个星期都考试,要死咯。。。*

    回复删除
  7. 建議去馬六甲,找個MD的老車牌,當個醫學系畢業生吧。

    哈哈!

    回复删除
  8. 吓!PHD 车牌?! 我这么懒要再回去读书肯定比拉牛上树还难,我也要走“捷径”,什么时候出记得通知声!

    回复删除
  9. 飞,eternity wisdom :
    当学生是很开心,如果是当个年少兼全职的学生。又工又读是很痛苦的。

    liam:
    考试的恶魔永生难忘。

    小傻强:
    小傻强是古代生物,读书多少跟嫁不嫁有什么关系?

    ccc:
    这里是槟州,PHD车牌满街都是,可惜我没有。

    ulat,愚公移山:
    两个都是好主意,值得考虑。

    小庄:
    现在车牌已经出到PHV了啦!

    回复删除
  10. 你落后咯!
    现代人不买车了.
    他们都买直升机的.
    才几亿罢了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