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孬种

第三节,阿泰匆匆走到办公室来,随口跟我说:“你六个学生躲在班上,关门关窗,没去上生活技能课。”

不久就看到那六个家伙进入办公室,往第二副校长的办公室走去。当然是鱼米、回航、艾迪那些好汉,但咸鱼米粉竟然是其中一个,倒有点意外。她朝我笑了笑,快步走去。我当然一贯没表情。心死掉那么久了,哪来的表情?

第五节,赏了他们一顿鞭子。问原因,鱼米无时无刻不在睁着眼睛说瞎话,早已成了习惯,自然就说没有原因。另四个说因为不想上叶露露的课。谁想上叶露露的课?谁想教导这样的学生?人生那么多无奈,哪有得选择?这些笨蛋,已经上了三十多次叶露露的课,到今时今日,最后一堂课才来逃,实在有够笨。

还有一个艾迪呢?一副魂飞魄散的样子,说不出话来。如果只看外貌,这家伙眉清目秀,一脸无辜,每次一见到我就像看到鬼一样,害我不时怀疑自己长得像贞子。

但实际情形呢?还没骂完罚完,一个学生泪眼汪汪的走进来认人。一堆人群殴一个弱不禁风的同学,这样可耻的事也做出来了。涉及者当然包括艾迪啦,从没有例外!

6 条评论:

  1. 干嘛死心了?古墓派?李莫愁?

    回复删除
  2. 有趣的学生(当我还是他们的一分子时),麻烦的人物(如果我当了老师……)。

    其实我也有想过要当老师耶,不过现在人智商太高,看不起老师,无奈的呀!“老师不用死呀?”,都不懂得尊敬老师……

    回复删除
  3. 不要小看这群"大哥",以后他们就是学校的董事长、家协主席、赞助人。。。。
    人各有志。
    书,读太多太好反而变成枷锁,这个不敢做,那个怕死!
    天生我才必有用。
    24号榴莲虽好吃,但不长久。
    KAMPUNG榴莲其貌不扬,但胜于香甜,年年丰收。
    尽力而为吧!
    心绝对不能死!

    回复删除
  4. 你的学生的名字,个个江湖味道蛮重的。
    我是说那种英雄好汉的名字,将来一定成大器的。

    回复删除
  5. 孬种?是艾迪?眉清目秀,一脸无辜的那个?

    哗!你小心点!这些是极品来的...

    回复删除
  6. 小傻强:
    本王是自成一派的“死心派”。

    飞:
    要人家尊重老师,老师就要先尊重自己。有些老师,真的是唉。。。

    Jack:
    我希望他们以后也当老师,尝一尝我们所受的气。

    愚公移山:
    那些名字是他们的大佬——我帮他们取的啦,他们的本名很“正常”。

    高猪:
    那个艾迪的确是极品,只是我很同情他的妈妈,丈夫外遇,孩子顽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