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化学猪

当那念不知名大学、不知名课程的人声称她已经大学毕业了,将要跟我们同等级的时候,我已经肯定我是笨蛋。

只有笨蛋才会选择念化学教育。当然更加笨的念了纯理科,还主修生物副修化学!幸好那些人不是我。

花了那么多时间、精力、金钱,三天两头往阴森森的实验室里跑,做了一大堆不知所云的实验,交了那么多实验报告,最后毕业了,继续留在小学教华语数学,训练考试机器,教小朋友应考绝招。除非被掉下来的椰子敲坏头壳,我才会说我不介意!

然后那念不知名大学、不知名课程的人声称她已经大学毕业了。虽然我不想念不知名大学,但我决定要跟她一样,念不知名课程,混一个学位。

“婚姻制度造成的社会问题”是我的硕士论文,是很久以前我发白日梦时随口胡扯告诉连新的。如果一定要跟学士课程有关,那么我的论文题目是“婚姻制度所产生的化学作用造成的社会问题”。

然后摊开申请指南,找来找去,找不到我要混的课程。

如果再念化学,我就是猪!

3 条评论:

  1. 读化学有什么不好?可以造福人群,照我看,读电脑篇程的才不好。读电脑篇程的出路太广,往往制造了许多娱乐大众的虚拟软件、互连网论坛、博客等等,令年轻人玩物丧志……

    回复删除
  2. 婚姻制度所產生的輻射促進地球毀滅,不如研究這個啰。

    回复删除
  3. “婚姻制度所产生的化学作用造成的社会问题进而造成问题教育工作者而再进而教出问题学生而导致家庭婚姻问题的恶性循环”。

    这题材,如何?

    咭咭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