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校长的刀

校长平时对学生宽容大量,犯了错的学生如果被送到校长室去,就会得到小礼物,然后继续犯错,死不改过。

今天的颁奖典礼,校长破功了。

千多个学生,进了礼堂,不吵不闹才是见鬼。可能因为要放假了,松懈了,那吵闹声有点失控了。校长走到麦克风前说:

“同学们,看看你们旁边的同学,看看他们说话的样子,那张嘴巴一开一关的,是不是很丑陋?”

学生稍微静了些。校长继续温柔地对他们训话洗脑。忽然人群中传来喧闹声。有学生呕吐了。

校长说:“看,有人已经不能忍受,呕吐了。你们一直讲话,讲到人家呕吐了!”

9 条评论:

  1. 哗!您的校长真幽默!小女子佩服到五体投地!

    回复删除
  2. 这算是破功吗????

    回复删除
  3. 哈哈!说,你听了有没有偷笑!

    回复删除
  4. 唉!唉!唉!
    只能嘆三声!

    不严肃的校长,就有不严肃的老师(不是说你,如果你要对号入座,无任欢迎),也造就搞搞震学生!

    p/s:那位呕吐的学生是不是生病了!

    回复删除
  5. 是不是校长讲的话他顶不顺而呕吐了?
    校长跟月光宝合里的唐僧有得比
    厉害

    回复删除
  6. 幽默是好的,但须看场合.
    周会或任何典礼都须严肃.
    我的校长就是一个成功的实例.
    每次周会一开始,学生都非常的守纪律.
    可是一到他致词时,学生就开始闹了.
    原来他可以用非常滑稽的动作来讲一件非常严肃的话题.
    学生可以随时随地进去他的办公室.
    而且他的班是公认最吵闹的.
    我亲眼看过学生将手搭在他的肩膀聊天.
    怎样?我的校长够亲切吧?
    不用羡慕.

    回复删除
  7. eternity wisdom:
    我也不知道校长幽默不幽默,他第一次这样对学生表达他的不满。

    高猪:
    校长平时对学生那么慈祥,这次还不算破功吗?

    小傻强:
    我真的偷笑,但别的老师忙着聊天,没听见,没别人笑,没共鸣,很“显”。
    我要强调,我没跟任何人聊天,所以听到了!

    金毛:
    你误会了,我的校长是很严肃的,他被学生气到发烧了。
    那位呕吐的学生的确是病了。

    liam:
    我们的学生太多,礼堂可能空气不流通。校长还没练出那种神功,可惜。

    Jack:
    你的校长可能还会当牛让学生骑呢!

    回复删除
  8. 我也看不出来你家校长哪里破功了....他还是很温柔的在帮学生洗脑不是吗...

    回复删除
  9. 我看了狂笑。
    但是为了不中骂,我压抑的狂笑。(爸爸就在客厅,太放肆的话会中招)

    回复删除